新希望·爱瑞嘉奶粉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帮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消费升级和育儿观念的转变,爸爸妈妈们对于配方奶粉的选择标准也会有所不同。新希望·爱瑞嘉,每一滴都源自新西兰雪山牧场,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帮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新希望·爱瑞嘉奶粉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帮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牧场天然奶源纯净

众所周知,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新西兰生态环境好,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爱瑞嘉奶源地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天然纯净雪山牧场,这里生长着富含高蛋白的红三叶,黑麦等牧草,为奶牛们提供了最好的天然食材。红三叶蛋白质含量高,还有丰富的各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草质柔软,适口性好;黑麦的赖氨酸含量较高,而且这里的牧草拥有强抗寒能力和耐践踏能力,抗病能力强,一般不需要喷洒农药杀虫剂。牧场里的低密度天然散养“乳牛之冠”荷斯坦奶牛,喝雪山融水、吃四季鲜草、产高蛋白牛奶。奶牛品种纯正,牧草质量上乘,造就了无与伦比的奶粉品质。

再来看一下国产奶粉的奶源地,北京大兴、内蒙呼伦贝尔、河北石家庄、新疆天山、黑龙江安达……这些奶源地尽管在国内来说是比较优越的,但是相对于爱瑞嘉新西兰珍贵的雪山牧场,还是稍显逊色。大家都知道目前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集中在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等地,相对来说环境纯净安全无污染。对婴幼儿奶粉而言,奶源是品质的根本,因此越来越多人更信赖新西兰进口奶粉。

严苛工艺营养全面

新希望·爱瑞嘉在牧场80公里半径内建设工厂,鲜奶1小时直送工厂,4℃鲜锋速递,最大限度保持营养高活性,全封闭无菌化1次灌装,杜绝二次污染。另外,爱瑞嘉奶粉坚持纯净“不添加”,100%不添加蔗糖、香精、棕榈油等成分。

爱瑞嘉纯净亲润系列添加OPO结构脂,更加亲和人体;同源乳铁蛋白,构筑宝宝超能免疫屏障,吸收加倍更健康,新希望·爱瑞嘉奶粉里添加的乳铁蛋白,和制作奶粉的鲜奶均来自新莱特乳企同一牧场的奶牛,不易造成排斥现象,宝宝吸收更好;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多聚果糖3重益生元,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爱瑞嘉纯净亲和系列则添加高倍DHA&ARA 1:2黄金配比,可加倍激发宝宝大脑发育,帮助宝宝视力发育,更有GOS:FOS 按照9:1科学配比,让宝宝肠道健康有活力,活力硒可以促进宝宝免疫反应,提高抗病毒能力。

配方领鲜明星推荐

新希望·爱瑞嘉是新希望集团与新莱特牵手新西兰皇家农科院,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领鲜科学配方”。明星辣妈麦迪娜最近在小红书跟宝妈们分享育儿心得时,说她帮儿子精心挑选了新希望·爱瑞嘉纯净亲润奶粉,并跟宝妈们大力推荐了这款奶粉,因为它特别添加了同源乳铁蛋白、OPO亲蕴结构脂、3重优质益生元,宝宝吸收好,少生病,身体壮,妈妈更放心。

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有哪些?新希望·爱瑞嘉奶源纯净、营养全面、配方科学,专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用高品质助力每一位宝宝快乐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国货奶粉正品溯源已进入2.0时代 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

09-22

调查:婴幼儿奶粉发现异物,高昂费用成为维权路上的“拦路虎”

09-0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