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端典范奶粉品牌爱达力 3重检验检疫严格认证

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呢?法国爱达力奶粉怎么样?好不好?这款奶粉究竟有何魅力?相信大家看完后会对这个问题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法国高端典范奶粉品牌爱达力   3重检验检疫严格认证

品牌背景

爱达力是法国乳业强企——索地雅集团(Sodiaal)旗下的自有奶粉品牌,索地雅集团成立于1964年,是欧洲历史悠久的乳业集团之一,有着超半个世纪的乳制品全产业链整合经验,已成为法国乳制品行业的佼佼者。

全产业链生产模式

借助于索地雅集团的强大实力,爱达力全系列奶粉均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奶源均取于集团自有牧场,牧场每年会由专业人员深入奶源地进行4000余次检查审核。

自有牧场采集优质原奶后,通过自有恒温奶罐车,低温运输至自有工厂进行生产和罐装。从源头上开始,全面把控产品质量。

“牛奶之路”质量管理体系

索地雅集团创立的“牛奶之路”是一种行业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涵盖牧场生态保护、奶牛健康管理、舒适化取奶、低温冷链运输等乳制品生产的各个方面。“牛奶之路”有效保障了爱达力奶粉的新鲜品质,是法国乳制品行业品质管理的经验和骄傲。

原罐原装进口,100%纯正法式品质

从牧场到奶牛,从产奶到运输,从喷粉到灌装,爱达力奶粉的研发、生产、包装及检验环节全程均在法国完成,是真正意义上的原罐原装进口品质。每一罐奶粉从鲜奶到成粉,均遵循欧盟、法国、中国3重检验检疫的严格认证。

通过对爱达力的详细了解,可以看出,爱达力对每一处细节都严格把控,是真正的原罐原装进口奶粉,高端品质值得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国货奶粉正品溯源已进入2.0时代 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

09-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