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GOS+FOS益生元配方 全面调节宝宝肠道环境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宝宝成长中的营养口粮之一,但是由于宝宝消化系统发育不完善、胃肠道功能不足易出现胃肠道蛋白酶不足、肠蠕动不足、胃酸不充足、胃里pH值偏高等情况,很多时候在食用奶粉后都会出现难消化、难吸收的问题,从而导致腹胀、便秘等。这也是很多宝妈宝爸非常头疼的问题。

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GOS+FOS益生元配方   全面调节宝宝肠道环境

其实针对婴幼儿便秘,一方面是婴幼儿自身发育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奶粉的成分原因,奶粉中糖、蛋白质、钙等成分的比例都会影响到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则是一款非常注重婴幼儿营养消化吸收,胃肠道保护的高端澳洲原装进口12-36月龄幼儿配方奶粉。

水解乳清蛋白更易吸收

水解乳清蛋白是一种高质蛋白,是其氨基酸肽键断裂成为较小的蛋白质形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且水解乳清蛋白处理过程较为复杂,包含的蛋白质成分很纯净,非常适合一些对奶制品过敏的人群,同时水解乳清蛋白所富含的乳白蛋白、糖聚肽、氨基酸、功能性肽段等营养成分可以满足婴幼儿对蛋白质的营养需求,适合于几乎所有幼儿食用。

opo结构脂好吸收、少便秘

opo结构脂(化学名称: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是一种模拟母乳脂肪结构成分的优质脂肪,能够促进幼儿肠道蠕动能力,维持肠道环境的稳定。宝宝在吃奶粉后肠道会形成能够直接与身体中的钙元素结合形成钙皂脂的肪酸,钙皂很难被肠道消化,宝宝的大便就会变得干硬,继而出现便秘,而opo结构脂则能够阻止钙皂的形成,促进宝宝对钙的有效吸收。另外OPO结构脂还能改善宝宝肠道微环境,促进益生菌的生长。

GOS+FOS益生元全面调节肠道环境

我们知道母乳中母乳低聚糖可以增殖宝宝肠道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等有益菌,从而维护宝宝肠道生态环境、提升肠道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等。所以一些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都会适量添加具有相似效果的GOS(低聚半乳糖)和FOS(低聚果糖)益生元。GOS除了可以增殖肠道益生菌生长,还具有促进肠胃蠕动,增强免疫力、抵抗感染的作用。FOS有功能性低聚糖作用,还兼具促进肠道菌群生态平衡的作用,另外它还是一种甜味剂,在保持奶粉甜度的同时降低了热量,防止宝宝出现蛀牙、挑食厌食情况。Oz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中则同时含有GOS和FOS两种益生元,二者结合促进宝宝肠道益生菌生长,改善肠道环境,双倍保护,给宝宝一个健康的饮食环境,保证身体大脑全面发育。

所以家长们在挑选购买婴幼儿奶粉时,切勿因盲目重视营养成分,而忽视了宝宝发育尚未健全的的消化系统,营养消化了,吸收了才是宝宝自己的,条线一款好的易消化、易吸收的奶粉才是最科学的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国货奶粉正品溯源已进入2.0时代 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

09-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