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ks Pacific召回16万件产品,原因是......

美国知名婴童品牌JakksPacific对外宣布召回16万多台含有坠落危险的Morfboard®滑板和踏板车...详细如下:

Jakks Pacific召回16万件产品,原因是......

召回的产品名称:带“ Y”把手的MorfBoard滑板和酷航组合踏板车

存在的风险:踏板车上的“ Y”车把接头可能断裂,有坠落危险。

召回日期:2020年10月21日

召回数量:约162,300台

Jakks Pacific召回16万件产品,原因是......

召回详情描述:

此次召回涉及带有“ Y”把手的Morfboard Skate&Scoot Combo踏板车。滑板系统具有可互换的零件,这些零件可转换成踏板车。通过将“ Y”车把插入底板来创建踏板车。踏板车以多种颜色出售,包括青色(蓝色),淡黄色(黄色),熔岩(红色)和薄荷(绿色)。每个滑板的底面都有一个8位字母数字的生产日期代码,该代码作为Skate&Scoot Combo的一部分出售。

相关召回中仅包含具有以下制造日期代码的踏板车:0049VE01、0128VE01、0238VE01、0328VE01、0598VE01、0718VE01、0878VE01、1068VE01、1168VE01、1278VE01、1458VE01、1508VE01、1598VE01、1858VE01、2068VE01、2328VE01, 2548VE01、2508VE01、2568VE01、2958VE01、3198VE01、3258VE01、3537VE01

Jakks Pacific召回16万件产品,原因是......

补救措施:

消费者应立即将这些被召回的踏板车的“ Y”型手把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并与Jakks Pacific联系以免费获得替换的“ T”型手把。

相关的事故/伤害:该公司已收到18个关于“ Y”型车把折断的报告,其中一个孩子摔倒导致流血的鼻子受伤。

产品售价:

从2018年2月至2020年8月在沃尔玛,Target,Toys R Us,Meijer,BJ's Wholesale Club商店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以及在Amazon.com和morfboard.com上在线发售,价格约为100美元。

进口商: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的Jakks Pacific Inc.

原产地:中国

召回通报编号:21-010

关于JAKKSPacific,Inc.

JAKKS Pacific,Inc.是全球领先的玩具和消费品设计,制造和销售商,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JAKKS Pacific最受欢迎的专有品牌包括:飞轮™,小猫Catfe™,Perfectly Cute™,ReDo™滑板公司,X-Power™,Disguise®,MooseMountain®,Maui®,Kids Only!®;各种具有娱乐灵感的产品,具有顶级的特许物业;C'est Moi™,新一代的清洁美容产品。通过JAKKS Cares(公司对慈善事业的承诺),JAKKS正在帮助对儿童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美国发布童车安全新法规 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实施

08-25

儿童滑板车选哪个牌子好 卡卡猪童车安全又好玩

03-30

童车安全新标准明年6月起实施

06-24

数据分析童车安全隐患严重

05-12

童车安全仍需注意 Laguna、巨鸣等知名童车抽检不合格

12-06

标签:童车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