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孩子智慧成长护航

我们都知道孩子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离不开DHA的助力,DHA也有着人体“脑黄金”的美称,选择加盟一款纯净度高,安全性高的DHA不仅能呵护宝宝视力、智力,更能得到家长的信赖!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甄选美国帝斯曼进口天然DHA藻油,口感好,无腥味,无香精,更纯净,还特别添加ARA,核桃油等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物质,滴滴营养,呵护宝宝智慧成长。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孩子智慧成长护航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是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规模化综合型企业、支持OEM贴牌加工,有着多年行业经验。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管理,专业品质、专业服务”的经营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作业原则。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孩子智慧成长护航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喂养方便易吸收,滴滴纯净,无腥味、孕妇、母婴、幼儿皆可食用,每天小小一滴,呵护宝宝视力,赋予宝宝无限智慧,让宝宝智慧成长赢在起跑线!

目前,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与我们婴童品牌网携手合作,战略升级,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美茵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3A配方·滴滴纯净 启智护视 为爱起航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1-02

如何给宝补充DHA 素臣DHA藻油凝胶糖果低糖3A配方·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0-14

北京同仁堂英膳DHA藻油滴剂·萃取天然植物海藻 好吸收更纯净 为宝宝智慧成长加“油”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4

华药童舒DHA藻油滴液·独家专利 滴滴纯净 赋予宝宝无限智慧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0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小小一粒 天然更纯净 为宝宝视力、智力增添源源动力

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08

标签:DHA藻油 宝宝DHA 孕妇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