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奶粉 护肠助消化 让儿童成长无“腹”担

孩子肠道消化吸收不好,挑食、厌食、注意力不集中,不长个,让妈妈很是烦恼,想给孩子购买营养品但又不太放心,怎么办呢?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奶粉来帮你,特别添加益生菌Bb-12营养素,配以水解蛋黄粉、乳铁蛋白、胆碱、膳食纤维辅助,增加孩子的肠道蠕动,让孩子更易消化吸收,健康成长无“腹”担。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奶粉 护肠助消化 让儿童成长无“腹”担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奶粉是宜品乳业旗下品牌之一,宜品的主要品牌包括:“宜品”、“爱尼可”、“蓓康僖”、“优智星”等。其中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是由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联合宜品乳业集团研发生产,以“每日均衡营养,天天快乐成长”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儿童膳食的营养补充,为儿童成长带来健康和快乐,深得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奶粉,护肠助消化,营养更健康,让儿童成长无“腹”担。(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3岁之后还要继续喝奶粉吗 优智星儿童配方奶粉系列给孩子更全面的爱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10-19

儿童配方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怎么样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9-18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营养补充 助力成长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9-09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益生菌+膳食纤维” 全方位呵护儿童成长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8-27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火爆来袭诚招全国代理商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8-05

标签:儿童奶粉 品牌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