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益生菌+膳食纤维” 全方位呵护儿童成长

还在为你家宝宝肠道不好,营养不易吸收,挑食厌食而烦恼吗?那么,不妨给宝宝选择一款特别添加益生菌+膳食纤维的儿童奶粉来呵护孩子肠道消化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特别添加益生菌的有助于肠道消化吸收的营养奶粉,营养更全面,能够全方位满足儿童身体所需的营养,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益生菌+膳食纤维” 全方位呵护儿童成长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营养配方奶粉甄选益生菌BB-12营养素,与此同时,还添加了水解蛋黄粉、乳铁蛋白、胆碱、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能够全方位呵护营养吸收差的宝宝,为他们健康成长添动力。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益生菌+膳食纤维” 全方位呵护儿童成长

优智星是宜品乳业旗下品牌之一,宜品的主要品牌包括:“宜品”、“爱尼可”、“蓓康僖”、“优智星”等。其中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葆瞳叶黄素,葆膳益生菌系列,由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联合宜品乳业集团研发生产,以“每日均衡营养,天天快乐成长”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儿童膳食的营养补充,为儿童成长带来健康和快乐。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添加益生菌BB-12助力宝宝肠道消化,全方位呵护儿童身体营养,为儿童健康成长护航。现优智星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火爆来袭诚招全国代理商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8-05

强强联手 合作升级|宜品乳业集团&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再次续约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10-28

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9-10

乳业盛典隆重举行 宜品集团再创佳绩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9-04

宜品乳业2017年年度营销会议暨颁奖晚会隆重召开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1-14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