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形式有哪些 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奶粉和纸尿裤作为母婴店的重点经营产品类别,这两大系列的产品陈列会直接影响到母婴店的整体营业额,所以作为母音店的经营者要解决好奶粉陈列的问题。那么母婴店的经营者应该如何更加专业的陈列奶粉呢?奶粉的陈列形式有哪些?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形式有哪些 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先进先出原则

奶粉在补货的时候,要将货架靠里面的产品拿出来陈列在靠展柜的外侧,而新上的奶粉要放在货架的里侧,方便顾客进行购买,同时也不容易出现里侧产品日期积货滞销的现象出现。

价格递进原则

同一类的奶粉在陈列的时候,应该按照奶粉的价格由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按照顺序递进陈列,方便顾客进行价格对比选购。

价签对应原则

奶粉陈列好后,相对应的价签也要与奶粉一一对应起来,母婴店货架上的价签可以位于奶粉的左下角,价签与价签之间保持相等的距离。

重心在下原则

奶粉的包装有袋装、盒装以及罐装的,所以奶粉在陈列的时候还要遵循重心在下的原则,将重量更重、包装规格更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下面4层,而相对较轻的奶粉可以陈列在货架的上层,有利于货架重点的稳定,保证货架不会倾倒。

多点陈列原则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还可以利用促消架或者是推头来陈列,将奶粉有规划的陈列在相关功能商品附近,增加奶粉展示的机会,并带动奶粉的销量。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形式有哪些 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享有东方“爱丁堡”之美誉的南昌市,于2018年11月07日在南昌市青云谱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司致力于母婴行业、已具备一定规模和实力,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设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能力为母婴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展柜、货架的销售;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铁架柜、免漆板制作柜、烤漆板造型柜的生产及销售。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朱文君:17307055555
(长按识别二维码)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母婴店经营陈列布局有哪些技巧 文嘉君教你打造与众不同的母婴店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6-22

如何提高母婴店进店率 文嘉君教你这些必备的装修妙计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6-07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4

母婴店的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童装陈列有哪技巧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1

标签:母婴店陈列 孕婴店陈列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