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童友纸尿裤品牌新添贵州--六盘水胡老板一名代理商

纸尿裤是宝宝日常必备的消耗品,选择不当很容易就会出现湿疹、红屁屁。作为纸尿裤经销商,在选择加盟代理纸尿裤品牌的时候也是尤为慎重,特别是在这个母婴需求严苛,消费升级的大时代。

童友纸尿裤一直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立足于纸尿裤行业,它的品质也是诸多宝妈们和经销商代理们有目共睹的,立冬时节,童友纸尿裤新添了贵州六盘水胡老板一名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她的信任与支持,恭贺: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童友纸尿裤品牌新添贵州--六盘水胡老板一名代理商

童友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运用当今世界领先技术生产的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品牌;产品安全、舒适可靠、定位高端;“童友”致力于努力为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恭贺:童友纸尿裤品牌新添贵州--六盘水胡老板一名代理商

公司立足于长远,以优质的原材料生产妇幼护理成品,用严格的标准管控质量。“童友”产品包括:干爽透气超能吸宝宝纸尿裤(大包、小包)、干爽透气防侧漏宝宝纸尿片(大包、小包)。公司产品均采用柔软舒适的无纺布材料,棉质触感温馨呵护,自然亲体且透气性良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透气干爽;独特防红臀技术的应用,使宝宝免受红臀困扰,让宝宝爱上纸尿裤。

目前,童友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恭贺:广西贵港卢桦与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0-31

恭贺:山东--威海丁先生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31

爱佰蓓纸尿裤品牌10月新收云南-昆明任老板一名代理商 首次拿货4万 祝:大卖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27

恭贺:广西贵港赵总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20

秋冬季代理什么纸尿裤品牌好 康贝佳纸尿裤品牌怎么样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0-1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