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 锁住DHA营养·给宝宝多一点“脑动能”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购买力升级了不少,而方便快捷的线上购物成了大众的不二之选。很多消费者表示,线上购物时也会有“是不是正品”,“会不会买到假货”等顾虑,所以现今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正品溯源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购买宝宝的口粮。

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    锁住DHA营养·给宝宝多一点“脑动能”

越来越多的妈妈在线上购买婴幼儿奶粉前,会提前做足“功课”,对比配方、精打细算用优惠券、查看商家历史交易评价,整个购买行为更趋于理性。但是店铺是不是品牌官方授权认证的店铺,是妈妈们购买前首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源自欧洲的75年老牌——多美滋婴幼儿配方奶粉,2020年11月1日在拼多多上开设了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希望以官方正品的高品质奶粉及实惠的价格打动更多的中国妈妈,让妈妈们购买时更放心。

多美滋75周年,匠心传承产品质量安全“七心品质”

1946年,多美滋品牌诞生于欧洲,到明年就75周年了。作为拥有众多先进国际专利和领先行业配方的老牌婴幼儿奶粉,多美滋1992年进入中国之后,一直广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曾在2006年到2012年期间,连续6年荣登中国婴幼儿奶粉销量冠军。

多美滋一直沿用来自欧洲先进的婴幼儿奶粉生产线设备,对原材料执行严格的质量监控标准,采用10万级洁净生产,在生产环境和人员控制上更是达到制药级标准。

多美滋始终践行产品质量安全“七心品质”,向消费者展示多美滋是如何通过供应安全控制、国际研发力量、追求制药标准、洁净环境监控、自动异物预防、国际系统检测和透明追溯管理七方面来保障每一罐产品的优良品质,让“品质”真正被看见,也让消费者更安心。

可以说,每一罐多美滋婴幼儿配方奶粉都代表着75年大牌的专业、执着与匠心质造。

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    锁住DHA营养·给宝宝多一点“脑动能”

宝宝营养多,妈妈美滋滋

作为源自欧洲的婴幼儿奶粉经典品牌,多美滋近75年来一直专注于配方的研发和不断升级。其中多美滋致粹系列配方运用了益生元黄金配比组合,9:1的GOS:FOS专业科学比例,更好发挥益生元协同作用,维持宝宝健康的肠道功能。配方中的OPO结构脂,可以减少钙皂的生成,促进钙离子的吸收,让宝宝肚肚畅快轻松。

多美滋致粹的欧洲专利DHA包埋专利技术,减少腥味,同时锁住DHA营养,给宝宝多一点“脑动能”。

多美滋已开设拼多多官方旗舰店,官方渠道购买更放心

购买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认准拼多多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官方正品保证,购买更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