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新鲜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爸爸妈妈们一定要保持成熟理性,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那么,在当下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到底哪款奶粉能够满足妈妈们的需求呢?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凭借全产业链优势成为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新鲜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有机奶粉是天然与安全的“代名词”

从天然、安全的角度来看,近两年大火的有机奶粉毫无疑问是最佳选择。据了解,有机奶粉从奶源、配方、生产加工全部必须遵循严格的有机食品最高生产标准,在此标准下生产出的产品,拥有无添加、无污染、无公害等优点,奶粉品质安全有保障,是给宝宝最好的口粮选择,选择有机奶粉让妈妈更安心!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新鲜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2020年,国内市场许多奶粉品牌都相继推出了有机奶粉,但其中最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的非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莫属了,数据显示,它是全国销量领先的国产有机奶粉,今年3月刚上市销售订单就已经过亿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优萃是君乐宝奶粉推出的首款有机奶粉,也是全国乃至全球奶粉市场上首款采用全产业链经营管理模式生产的有机奶粉,真正意义上实现新鲜有机生牛乳一次成粉,确保奶粉新鲜的同时,保留更多的有机活性营养,并且君乐宝优萃全产业链的生产过程不仅通过了有机认证,还获得欧洲BRC、IFS 双认证。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新鲜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君乐宝优萃打造更懂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有机配方

君乐宝优萃不仅追求有机高标准,让奶粉更纯净,同时也十分注重营养的全面性,与配方的科学性,致力于打造更贴合中国宝宝肠胃消化吸收的有机配方。

“全链有机,新鲜营养,科学配方,国际品质”,这就是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值得更多妈妈选择并信赖的国产有机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欧能多斩获“年度最佳服务营销奖”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11-01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排行榜”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8

聚全国之力推有机丨第二届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欧能多有机奶粉 实力亮剑·备受关注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10-26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在哪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为你揭秘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25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至臻有机配方·让宝宝消化好睡的香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10-25

标签:有机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