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爱加奶粉突破性Re-pro专利工艺 锁留新鲜·凝萃天然营养

随着孩子慢慢长大之后,爸爸妈妈们要开始给TA们添加奶粉、辅食来更好的补充充足的营养。时候选择一款靠谱安全的奶粉就是家里的头等大事。贝因美爱加奶粉作为贝因美旗下推出的重点产品,天然而营养。

贝因美爱加奶粉突破性Re-pro专利工艺  锁留新鲜·凝萃天然营养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贝因美爱加提高免疫力

很多家长会发现,自家的宝宝身体抵抗力比较差,但是并不知道什么原因。6 岁以前被称为“生理性免疫功能低下状态”,因此宝宝抵抗力很差,很容易生病。在宝宝6个月前,因为有妈妈母乳所含有免疫蛋白等,让宝宝自身就有了抵抗力,能够预防病毒的侵害。当宝宝在6个月后,从母体获得的抵抗力就会慢慢减退,当宝宝免疫力差时,宝宝就会容易出现感冒等症状。宝宝免疫力差经常感冒,这对宝宝健康成长有不少的影响。贝因美爱加含有LF乳铁蛋白和α-乳白蛋白,能够激活免疫细胞活性,调节免疫,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耐受性和睡眠状况与母乳喂养相似,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爱加添加核苷酸,促进抗体产生

贝因美爱加奶粉采用新鲜生牛乳,锁留新鲜,凝萃天然营养

成分中含有双优活蛋白——LF乳铁蛋白和α-乳白蛋白,这两种优质活性蛋白,延续母爱源生营养,构筑肠道微生态,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除了添加核心的乳铁蛋白和α-乳白蛋白之外,还含有五种核苷酸和双益生元。五种核苷酸可以提升免疫细胞活力,促进婴儿发育中免疫系统的成熟。双益生元可以抑制肠道腐败菌的生长,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同时有效促进双歧杆菌的成长,进而优化宝宝肠道吸收,显著减少宝宝腹泻情况的发生,帮助宝宝抵抗外界病毒的入侵,为宝宝架起一座天然防护盾。

贝因美爱加奶粉突破性Re-pro专利工艺  锁留新鲜·凝萃天然营养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爱加专利工艺,延续母爱呵护

贝因美爱加所运用的突破性Re-pro专利工艺,延续了母乳的源生结构,通过牛乳蛋白的结构重组,使其更接近乳源蛋白结构。同时,贝因美爱加通过Re-pro专利工艺,将天然营养和珍稀营养相结合,模拟乳源优质活性营养,让宝宝能够获得全面的健康保障,享受母爱般的贴心呵护。另外,贝因美爱加奶粉成分天然,不添加蔗糖、香精以及麦芽糊精等不良成分和争议成分,保证奶粉的高品质,让家长选择起来也更加放心。

作为贝因美精心打造的新品,贝因美爱加在品牌强大科研实力的支持下,以天然营养的配方,延续母爱源生营养,帮助宝宝提升抵抗力,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精准营养。相信在未来,贝因美会继续不断完善生产管理体系,应用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与专业设备,为中国宝宝提供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