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奶粉全新品类 为行业发展引领方向

“民以食为天,国以粮为本。”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祖国下一代的重要口粮,关系着亿万中国家庭幸福与国家民族未来,近年来,在政府部门、行业以及企业等多方齐心协力下,国产奶粉的质量安全水平有了显著提升,2020年,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已经全面提振起来。

旗帜奶粉全新品类  为行业发展引领方向

作为高端品质的国产奶粉品牌代表,旗帜奶粉默默无闻地深耕品质,并围绕市场发展动向,牢牢抓住消费者需求,提升核心技术与生产工艺,竭尽全力推进品牌发展,同时,旗帜奶粉根据市场需求开创全新奶粉品类,不仅打破中国奶粉行业原有的市场格局,更在国际市场上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

牢守初心,以质量为本勇担责任

“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这是总书记对于包括我国众多奶企的殷切嘱托,而在旗帜奶粉全球领先生产车间的墙壁上,这句话是如此的赫然醒目,催人奋进。旗帜奶粉负责人表示,“总书记的这句话给了前行的动力,是初心,也是使命。”

牢守这份初心,旗帜奶粉从保障奶源质量安全入手,创新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践行“鲜活”标准,依托自身优势资源,夯实产品品质。

全新品类,为行业发展引领方向

以“鲜活”标准为导向,旗帜奶粉打造全球奶粉行业首个“鲜活奶粉”品类,并大胆标注挤奶日期,用行动告诉消费者,产品质量如何,通过挤奶日期就能够一眼辨别。更有乳业资讯专家指出,旗帜奶粉的“鲜活”,不仅提高了国产奶粉的生产标准,也是全球奶粉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旗帜即鲜活,鲜活即未来。”这对于我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来说是一种惊喜,更是一种收获。当前,无论是线上或是线下,旗帜奶粉销量都在持续上涨,在国际奶粉品牌中排名也愈加靠前,这是作为民族奶粉品牌应该持有的成绩。

新模式、提品质、创品类,旗帜奶粉用“鲜活”引领着中国奶粉行业已经进入了最好时代,步入发展成熟期,逐渐与国际接轨,而旗帜奶粉也因为自身优秀的品质,受到行业专家的高度称赞和消费市场的一致好评!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