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奶瓶清洗一直都是家长比较头疼的问题,如果没有仔细认真的刷洗,很有可能会造成奶瓶底部或一些其他位置有残留,造成细菌滋生,严重情况下影响了孩子的健康。抗菌自洁的奶瓶,一直都是家长迫切想要拥有的产品。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可以说是完美的解决了宝爸宝妈的问题。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杀菌+抑菌,让细菌无处藏身

钛晶镀膜离子杀菌,二氧化钛包裹离子,离子吸附细菌病穿透细菌壁,杀死有害细菌。钛金镀膜表层架构紧密,无卫生死角,无奶渍残留,比较好清洗。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食品级接触硅胶,每一口都放心

甄选硅胶材质,拒绝BPA,安心无味,传递美味。让孩子在吃奶时,不吸入空气,特别加入了“空气阀”自动透气设计。奶嘴增厚设计,安全度过长牙期。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重力球设计,坐立都可以喝奶

360°重力球习惯,各种角度都能够喝,不会发生呛奶的问题。

对于奶瓶的选择,呛奶、胀气、清洗等各方面都需要考虑,购买一款称心如意的奶瓶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黑科技抗菌自洁玻璃杯抗中科院菌协会双认证有证可查。各位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如果你想要代理这样一款奶瓶,可留言咨询。

抗菌奶瓶选什么好?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高分子无机抗菌 让宝宝入口更安心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0-23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国际发明专利·99%实力抗菌 一生就选这一家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0-13

宝宝的奶瓶选什么牌子好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为宝宝量身打造的放心奶瓶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09-21

奶瓶多长时间换一次合适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冲洗更方便·奶液无残留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09-03

抗菌产品抗菌吗?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新手奶爸的好选择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08-21

标签: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