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内蒙古--包头李先生成功代理婴贝可俐洗护用品品牌

在母婴健康理念与消费理念升级的大时代,父母们也越来越重视孩子的肌肤健康问题,加盟代理一个物美价优的洗护品牌也是很多母婴门店经销商的选择。

婴贝可俐洗护用品品牌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热情的服务深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内蒙古包头李先生成功代理了婴贝可俐洗护用品品牌,特别感谢他的支持与信赖,祝贺: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内蒙古--包头李先生成功代理婴贝可俐洗护用品品牌

婴贝可俐是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肤品牌,针对婴幼儿的皮肤特点,开发了一系列针对婴幼儿皮肤外用的系列产品。所有产品都是中药复方制剂(也可以叫植物提取),PH值中性,温和无刺激,安全有效,专适用于婴幼儿娇嫩皮肤。

恭贺:内蒙古--包头李先生成功代理婴贝可俐洗护用品品牌

婴贝可俐婴童护肤品专业护理宝宝湿疹、奶癣、口水疹、红疹、红嫣、过敏等,植物提取,不添加激素,温和不刺激;护理宝宝的红屁股、尿布疹、腿部红嫣等,植物提取,不添加激素,温和不刺激;专用于夏日祛除痱子。

恭贺:内蒙古--包头李先生成功代理婴贝可俐洗护用品品牌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皮肤健康产品、日用品、医疗器械的研发、应用、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一批优秀的生物工程、生物制药方面的科技型人才,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科研人员利用草本植物萃取技术结合西方现代生物技术,使所推出的产品作用快速,效果连续、持久,为数以万计的皮肤病患者和家庭解除了痛苦。

目前,婴贝可俐洗护用品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


王燕:18963089512
(长按识别二维码)

杨洋:18059811053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新签山东--济南高女士一名母婴经销商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1-05

婴贝可俐红屁康抑菌霜 清凉止痒宝宝专用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6

孩子冬季脸皴裂怎么办 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 修护干燥皮肤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07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启 婴贝可俐邀您共享盛会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22

恭贺:云南昆明李先生成功签约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2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