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新收江苏--泰州郭先生一名代理商

时间飞逝,转眼间2020年已经进入了一年四季中的冬季,冬季是宝宝肌肤问题频发季,润肤霜、药浴包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正在经营母婴店的你也是个绝佳的盈利旺季,如果你还不知道加盟代理什么洗护品牌好,那么不如加入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吧,产品齐全,质量保障,服务贴心,有你所需,想你所想!

11月11日,双11疯狂抢的旺季,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新收了江苏泰州郭先生一名代理商,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合作愉快,年底大卖!

恭贺: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新收江苏--泰州郭先生一名代理商

橙色贝贝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秉承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母爱般,感恩式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所有家庭最真诚,最有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宝宝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洗护产品。不让宝宝受到一点伤害,做父母放心的品牌,是橙色贝贝永不蜕变的承诺。伴随着一代代的宝宝长大成人,橙色贝贝品牌愿将健康与快乐永久传递。

恭贺: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新收江苏--泰州郭先生一名代理商

产品均选取天然绿色植物原料。秉承天然纯正温和,贝贝与您"0"距离、"0"刺激、"0"污染的品牌理念,国际化的管理模式,致力打造国际专业婴幼儿洗护用品,用心做让妈妈放心的优质产品。

目前,橙色贝贝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社会各界创业人士及母婴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哦!


孙经理:17375096905
(长按识别二维码)

橙色贝贝贝贝草本泡澡膏系列 温和易吸收 让宝宝身体更强健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1-09

美茵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3A配方·滴滴纯净 启智护视 为爱起航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1-02

恭贺:安徽合肥胡兴华与橙色贝贝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1-01

美茵贝益生元无水葡萄糖系列 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满满“能量”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27

秋冬季代理什么营养品牌比较好 橙色贝贝(食品)新签代理商你想要加入吗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22

标签:婴童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