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玩具品牌战绩:智能早教玩具品牌排名变化大 小彼恩一跃成黑马

在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纪录之夜,尾款人实力依旧使得多家平台的销售暴涨,天猫双十一30分钟成交额破3723亿;11月1日00:00至11月11日00:09,京东11.11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000亿元;苏宁易购19分钟GMV破50亿。聚焦母婴行业,Babycare 天猫双十一秒破4亿;火火兔天猫双十一3分钟销售额破100万....

双11不仅是消费者拼手速,更是一次各大品牌的大考,老对手谁能占据上风,新品牌谁又能脱颖而出?玩具前沿统计了最新的玩具品牌排行榜,大家一起来看看,截止11月11日18点,天猫双11玩具品牌销售额排行榜top20已新鲜出炉,具体排名如下:

玩具/童车/益智/积木/模型品牌 top20

天猫双11玩具品牌战绩:智能早教玩具品牌排名变化大 小彼恩一跃成黑马

▌国货积木品牌实力逐渐显现

截止11月11日11点30分,天猫双十一玩具/童车/益智/积木/模型品牌 top10品牌分别为LEGO/乐高 、bc babycare 、KUB/可优比 、巧虎 、Phoenix/凤凰、Disney/迪士尼、Goodbaby/好孩子、布鲁可 、永久、小彼恩。

从玩具top20榜单来看,乐高无论在儿童市场还是成人市场都非常受欢迎,在双十一预售榜单之初,预售金额就已破千万元,占据玩具品牌排行的首位。获得亚军的为bc babycare ,其次为KUB/可优比,玩具前沿浏览了Babycare微信官方账号上,发现11月10时,Babycare特意梳理了京东平台母婴用品、人气爆款清单,其中玩具涉及品类婴幼儿健身架、爬行垫、积木-奥丁乐园、点读笔。其中健身架、积木累计销量分别达到3万+、3.9万。此外,在早教/智能玩具TOP20品牌榜中, bc babycare 位列第二名。相较Babycare简单直接冲业绩,KUB/可优比官方微信账号导流则显的有些粗狂,并未直接梳理店铺爆款链接。

拼插积木品牌集中度较高,国货积木品牌实力逐渐显现。对于新锐国货积木品牌布鲁可,从预售到现在表现相当亮眼,在玩具品牌榜中排名第八。另一积木品牌万高,截止11月11日16:00,万高荣获双十一母婴新秀第六名。情报通后台数据显示,2020年1~8月,串珠/拼图/配对/拆装/敲打玩具市场规模在91.2亿元,同比增长34.2%。在产品售价上,乐高均价在740元,Hape均价700多,国产布鲁可均价500元,奥迪双钻均价270元,相较国外品牌,国产品牌产品性价比较高 。可见,不管是儿童大颗粒积木桌,还是磁力片拼装积木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当然被用户所熟知的品牌产品更容易打动消费者。

奥飞娱乐旗下AULDEY/奥迪双钻排在了第13名,另外,在top20品牌榜中,Disney/迪士尼排名第六,玩具前沿浏览迪士尼天猫官网旗舰店,发现店铺中冰雪奇缘公主IP发声娃娃销量大放异彩,售价180元的娃娃月销售量多达1万多件,背靠丰富IP,实力不容小觑。

▌智能早教市场排名变化较大 小彼恩一跃成为业界黑马

近年来,早教机市场开始火爆起来,各色早教机争相斗艳。在早教/智能玩具品牌 TOP20榜单中,排在前十的分别为巧虎 、小彼恩 、牛听听 、火火兔 、bc babycare 、LING/物灵 、Qu way/趣威文化 、贝灵 、洪恩。具体来看:

早教/智能玩具品牌 TOP20

天猫双11玩具品牌战绩:智能早教玩具品牌排名变化大 小彼恩一跃成黑马

从早教/智能玩具品牌 TOP20榜单来看,日本早教益智品牌巧虎,排到了第1名;牛听听 、火火兔分为位列 TOP3、 TOP4;巧虎、七田真、洪恩、凯叔讲故事等教育类的品牌,以及小米生态品牌也皆在榜单中。值得关注的是小彼恩斩获早教/智能玩具行业第2名的骄人战果,一跃成为业界黑马,跻身行业头部品牌阵列。

在产品售价上,巧虎均价2700元,物灵均价1000元,牛听听920元,小彼恩均价870元,逻辑狗、贝灵、洪恩均价同在400~420之间。相较物灵、小彼恩等产品,火火兔均价在200~300元之间,售价亲民了很多。

总体来看,整个早教/智能玩具品牌变化比较大,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市场存在更多不确定,市场机会会更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众多玩具品牌如何赢得用户心智?2021年1月13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年少有为·2020未来母婴大会暨第六届樱桃大赏年度盛典”将在上海举办,届时百余位资深嘉宾,将围绕“消费新机遇”、“直播与短视频”、“私域流量”、“数字化转型”等关键词展开分享。现场同时发布玩具、IP等母婴十三大细分类目权势榜,等你一起来揭榜!

2020天猫双11玩具品牌最新榜单出炉!迪士尼品牌排到了第六名

11-06

​法国玩具公司Juratoys收购了比利时玩具品牌

10-30

恭贺:广东-深圳李老板、云南-昆明李跃辉成功签约赞宝贝儿童玩具品牌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5

恭贺: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新签广东阳江张老板一名经销商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18

开一家益智玩具店加盟什么品牌好?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 诚邀您的加盟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8-24

标签:玩具品牌 玩具行业 天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