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棉柔触感·轻薄无感 让宝宝小屁屁纵享柔软

宝宝娇嫩的小屁屁特别敏感,需要妈妈温柔相待,给宝宝选购一款轻薄柔软的拉拉裤,是给宝宝小屁屁最柔软、细腻的呵护。贝儿适棉棉无感拉拉裤,触感绵柔,轻薄全芯体结构,仿若无物,与宝宝娇嫩小屁屁接触间尽显绵柔、细腻,给宝宝如坐云端般的绵柔触感,让宝宝无感穿着,不受束缚。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棉柔触感·轻薄无感 让宝宝小屁屁纵享柔软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以超柔超薄全芯体,珍珠超柔纺粘干爽面层,棉柔透气纺粘底膜,优质进口高分子,强抗压拒水布等全球经典材料精致而成,纸尿裤触感细腻、轻薄,超强吸收,瞬间排湿,从各个方面给予宝宝小屁屁无微不至的呵护,让宝宝远离湿痒、红屁屁。

贝儿适婴儿纸尿裤是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为了给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良的服务,便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推进贝儿适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成为中国市场的独家品牌运营商。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棉柔触感·轻薄无感 让宝宝小屁屁纵享柔软

贝儿适做为贝兹乐公司的主导品牌之一,自上市以来便凭借人性化的设计、超柔丝滑的材质、清爽无感的享受,对宝宝进行全方位的呵护,为宝宝培育健康、快乐、自信、坚强、智慧的人格魅力,得到了众多妈妈对产品的钟爱。

贝儿适秉承“人格启蒙培育第一品牌”的理念,深入研究孩子健全成长的人格需求,竭力带给宝宝最具品质和舒适感的产品。贝儿适凭借自身的发展和努力,将再次掀起婴儿护理产品技术革新的新风暴。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棉柔触感·轻薄无感 让宝宝小屁屁纵享柔软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绵柔细腻,轻薄无感,给宝宝小屁屁裸感舒适的自由体验,让宝宝幼嫩肌肤纵享这一片的柔软。(如需了解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谢来福:18520788839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贵州--六盘水胡老板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1-10

恭贺:贝兹乐纸尿裤新收广东--深圳杜女士一名代理商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1-03

贝兹乐纸尿裤系列6大核心品质·性价比高 保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0-24

秋季如何正确的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贝儿适棉绵无感纸尿裤干爽24小时不返渗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0-20

加盟贝儿适婴儿纸尿裤品牌怎么样 有什么优势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0-07

标签:拉拉裤 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