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宝适“挚爱0感纸尿裤”首次惊艳亮相进博会 闪耀会场

11月5日,宝洁公司旗下著名婴儿护理品牌帮宝适首款超高端限量、专为初生婴儿定制的纸尿裤 -- 挚爱0感纸尿裤(Zero Feel, All Heart by Pampers)首次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帮宝适“挚爱0感纸尿裤”首次惊艳亮相进博会 闪耀会场

据悉,帮宝适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联合独具匠心的日本科学家,历时2年,通过100多项测试,倾心打造一款近乎0感的超高端纸尿裤,只为给初生宝宝接近生命之初的宠爱体验。

此次亮相进博会的“挚爱0感纸尿裤”就是诸多前沿科技与日本匠心结合的成果 -- 超声波有氧伸缩科技,通过2倍的超强伸缩力,可有效减少触肤压力,实现近乎0束缚;独创的包含心形小气囊、15000+呼吸微孔的3D立体呼吸系统,可有效促进空气内外循环,实现近乎0闷热;超纤细表层技术,让仅为人体头发直径1/3的纤维呈现天鹅绒般肌肤触感,实现近乎0摩擦。帮宝适希望,“挚爱0感纸尿裤” 近乎0束缚、0闷热、0摩擦的三大特性,能够给予中国宝宝最极致的肌肤呵护体验。

对于新一代母婴用户来说,每一件母婴用品的选择,背后也体现出独特的个人品味和生活追求。因此,“挚爱0感纸尿裤”还在产品包装以及颜色搭配上精心设计,首次推出更方便携带的MINI 双享礼盒,让这款清新自然、色彩淡雅的超高端产品成为送礼心选之品,俘获了无数新生代的90/95后年轻父母。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新颖的产品设计也荣获了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20优良设计奖。

事实上,“挚爱0感纸尿裤”只是帮宝适不断加大高端产品线研发投入,进军中国高端母婴市场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7-2019年间,帮宝适推出高端系列一级帮和超高端系列Pure纯净帮。其中,亮相第二届进博会的帮宝适纯净帮内含纯天然低致敏的育儿“黑科技”,同样得到中国妈妈的广泛认可。

未来,帮宝适将继续发力超高端产品市场,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品质之选的同时,进一步稳固帮宝适在行业中的引领地位。

小豆丁纸尿裤 让宝宝安睡舒爽一整夜

香港富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1-12

选婴儿纸尿裤有什么技巧? 这几点一般人都不知道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12

恭贺:四川--成都张女士与英国花王欧氏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1-11

恭贺:宁夏--银川文文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恭贺:贵州--六盘水胡老板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1-10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