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塔芙致润保湿霜 温和大白罐 一抹滋润宝宝敏感肌

宝宝肌肤脆弱敏感需要一瓶温和的丝塔芙大白罐滋润补水,保湿舒缓,这样才能让宝宝脆弱的肌肤更加强健、柔软。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是专为敏感肌人群研制的温和、滋润、低敏的保湿护肤霜,一抹水润,快速滋养,让宝宝的肌肤皮脂层更加柔润、Q弹,让宝宝告别秋冬季干燥气候带来的红苹果脸。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 温和大白罐 一抹滋润宝宝敏感肌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一罐足足有550g的大容量,是拥有70多年历史的畅销款,产品质量经得起考验,外有刮涂层二维码可刮涂扫一扫验真伪,是很多精致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滋润保湿、呵护宝宝肌肤水油平衡,是一款敏感肌人群和宝宝都可以使用的致润保湿霜,它能够长效锁水保湿,滋养肌肤,不添加香精等对肌肤刺激物质,是一款深得万千宝妈们喜欢的保湿霜。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 温和大白罐 一抹滋润宝宝敏感肌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温和大白罐,致润保湿,锁水滋养,修护宝宝肌肤皮脂层,是宝宝日常护肤的首选。(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孕婴童护肤品龙头ODM发新品抢滩千亿市场 满足宝宝和孕妈不同的护肤需求

诺斯贝尔(中山)无纺日化有限公司 07-12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贝倍舒宝宝舒缓润肤霜 植物舒敏·加倍润滑宝宝娇嫩的肌肤

武汉本草世家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11-12

哈丁宝贝婴儿滋养润肤霜 萃取精纯植物菁华 温和滋润养护初生皮脂膜

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 11-09

小浣熊婴儿润肤霜 每天抹一抹·舒缓BABY干燥肌肤·水嫩不离身

福建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11-05

标签:婴童护肤品 润肤霜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