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瑞滋挚优贝A2奶粉表现强劲 深得宝妈欢心

纵观当下市场, 85、90后已成为消费和生育主体,母婴消费理念也在不断升级,婴配奶粉呈现出专业化、高端化趋势。A2奶粉因在肠道吸收方面具亲和性,营养价值高,引来众多入局者。原本在乳铁蛋白奶粉市场已取得不俗成就的纽瑞滋,今年也推出了全新挚优贝A2奶粉,引起行业热议,消费者普遍看好。自推出以来,挚优贝A2奶粉的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近几年,奶粉存量市场见顶,竞争加剧,调整战略方向开辟新战场,或推出创新产品以扩大新的增长空间,成为了许多乳企提升竞争力的主要方向。新西兰奶粉品牌纽瑞滋不仅率先进行了战略升级,还推出挚优贝A2奶粉,加码中国A2奶粉市场。挚优贝A2奶粉是纽瑞滋与黑龙江大型乳企共同打造而成的国产A2奶粉,依托中牧集团在黑龙江黄金纬度建设的有机A2牧场,坐拥黑龙江黄金奶源带,确保了奶源优势。不仅如此,挚优贝A2奶粉在配方方面也有明显优势,除添加珍稀的A2奶源外,挚优贝A2奶粉当中还添加了有益于肠道菌群生长,且有助消化的GOS+FOS双益因子组合,以及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有益的DHA、ARA,以及其它丰富的营养成分。

挚优贝A2奶粉之所以倍受关注,从大的方向来说在于整个A2奶粉市场需求十分旺盛。据了解,全球的A2奶牛只占30%,决定了A2奶源的稀缺性,再加上A2奶粉的亲和性佳,营养价值高,且中国A2奶粉市场目前还没有形成具有影响力的头部品牌。纽瑞滋原本知名度就比较高,再度与中牧集团联手加码中国A2奶粉市场,对于行业而言是一个重磅消息,自然会引起关注。

挚优贝A2奶粉在市场之所以有着强劲的表现,离不开纽瑞滋品牌力加持。纽瑞滋不仅是新西兰知名乳企,还获得了新西兰政府授信,被授予银蕨叶国际标识,新西兰国家全黑队也为其荣誉背书。纽瑞滋在营销方面持续发力为也提升了挚优贝A2奶粉的市场知名度。近入2020年之后,纽瑞滋不仅持续在互联网线上平台进行宣传,还通过电梯、公交车、LED大牌等地面广告进行线下宣传。(因为央视广告还在审核中,这个内容先不讲)

未来,纽瑞滋会持续专注品质,发力营销,而挚优贝A2奶粉在纽瑞滋品牌力与多元营销渠道支持下,市场知名度会进一步提升,也能以更快的速度走向更多中国家庭,滋养中国宝宝!

得益于超高端奶粉 澳优2020前三季度收入增长跻身一线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1-13

Let me up乐高乐儿童成长奶粉 开启身高4.0时代·身高有动力

11-13

德国喜宝奶粉探寻自然有机之秘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乐宝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1-12

苏宁易购母婴行业双十一品牌销售额榜单出炉啦 雀巢奶粉品牌销售额排名第一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80% 成为儿童奶粉品类的销量冠军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