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 细腻小分子 让宝宝轻松断奶没难题

要给宝宝断奶了,可选奶粉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就光从选羊奶还是选牛奶的问题上就已经争论不休了。那么宝宝断奶究竟选什么奶粉好呢?佳贝艾特羊奶粉,小分子好吸收,让宝宝轻松断奶不用愁。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帮我解决断奶难题。

宝宝出生后母乳到7个月,由于个人身体原因宝宝断奶了,虽然我这个“奶牛”罢工了,但是宝宝的嘴不能停工,就开始了我的漫漫选奶之路。刚开始给宝宝吃的是某网红奶粉,周围挺多宝妈都选的这款就跟着入手了,但是宝宝吃了一段时间拉肚子拉的不得了,一天要拉好多回,小屁屁都红彤彤的,还总是哭,于是第一段断奶经历失败....期间又经历了一次,宝宝吃的也不香...失败again...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 细腻小分子 让宝宝轻松断奶没难题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富含A2蛋白,亲和好吸收。

在面对牛奶粉接连受挫之后,我开始注意到了羊奶粉。牛奶粉总是吃不好,我为啥不换羊奶粉了解一下呢?尤其是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亲和营养好吸收,这样的优势让我越看越入迷。最后看中了黄磊代言的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是全球羊奶的领军者,配方还是100%纯羊乳蛋白的,能更好的将羊奶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粉质细腻口味好,让宝宝更爱喝。

于是在宝宝9个月开始的时候换了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这回我立志要给宝宝断奶成功~佳贝艾特悦白的粉质很细腻,颜色也不假白,有淡淡的奶香味,完全不膻;一改我平日里对羊奶粉的印象,真的不一样。从宝宝刚刚开始吃2段到现在已经步入3段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让我看到了宝宝的改变。小肚子舒适了不说,就连换季也很少上火便秘,断奶是妥妥的成功,身体也健健康康的~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我家宝宝很喜爱也很适合,让我宝宝轻松断奶的神器。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 百分百的纯羊乳蛋白 给宝宝百分百的爱

圣元国际集团 11-15

每一罐卡洛艾特羊奶粉出厂前都要经历哪些检测?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11-12

羊奶粉卡位战已上演 百跃“鲜”醇羊奶粉乘高铁而来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11-09

佳贝艾特羊奶粉 纯净奶源·优质配方 硬核实力呵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08

红星美羚德瑞兰帝幼儿配方羊奶粉:倍多活性营养,倍享健康呵护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1-08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