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商品陈列有哪些技巧和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现在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母婴品牌和种类,有一些母婴店很快就能吸引到顾客的目光,增进顾客的进店率,而有一些母婴店却默默无闻,母婴店生意很是惨淡。同为母婴店为什么差距会如此大呢?原因之一就是母婴店的产品陈列出现了问题。那么母婴店的商品陈列有哪些技巧和原则呢?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有哪些技巧和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符合母婴店的风格

对于不同的母婴品牌有自己独有的品牌定位,而风格是最能展示母婴店产品的精华之一,目前也越来越多的母婴商品厂家在自己的区域里通过主题演示和精品陈列,以求更好的体现出自己母婴店的商品特色和卖点,并引起母婴消费者的共鸣。

合理利用母婴店的空间

在母婴店场地都是寸土寸金的,无论商品的卖场面积多大,都要合理的利用母婴店的空间。母婴店可以通过不同尺寸和造型的展柜等道具来展示商品。

遵循顾客购物习惯

大部分人在购物时,会习惯先左看,再右看,同时结合人体的身高,90-150cm高度的位置是商品陈列的黄金陈丽位置,母婴店可以将主推商品陈列这个区域内,方便顾客拿去。

色彩对比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还可以通过色彩搭配来突出,有的单色会比较容易辨别,有的双色相加搭配陈列可以更抓人眼球。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有哪些技巧和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享有东方“爱丁堡”之美誉的南昌市,于2018年11月07日在南昌市青云谱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司致力于母婴行业、已具备一定规模和实力,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设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能力为母婴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展柜、货架的销售;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铁架柜、免漆板制作柜、烤漆板造型柜的生产及销售。


朱文君:17307055555
(长按识别二维码)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形式有哪些 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1-05

母婴店如何装修,母婴店货架摆放真的很重要吗 文嘉君展柜货架解答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0-19

店铺促销货架如何摆放比较有效果 文嘉君展柜货架现在为你讲解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0-08

还在为母婴店布局陈列发愁呢?文嘉君展柜教你三招 让你轻松摆脱店铺布局的烦恼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9-17

关于母婴门店陈列布局的那些事,文嘉君教你如何打造一个温馨与格调并存的母婴店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9-07

标签:孕婴店陈列技巧 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