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猫双十一战绩不俗 进口羊奶粉等新品类增长显著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正式拉下帷幕,根据统计显示各大电商纷纷战绩不俗。以天猫国际双11为例,在双11期间,天猫国际海外品牌迎来爆发增长,有233个品牌成交过千万,871个品牌成交过百万,进口羊奶粉等新品类增长显著。

2020天猫双十一战绩不俗 进口羊奶粉等新品类增长显著

“特殊时期改变了全球消费市场格局,中国进口消费加速线上化,我们看到今年双11全球商家都赶集天猫国际,丰富、优质的商品供给让国人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消费者。”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裁刘鹏表示。

出境游熔断许久,进口消费热情释放。天猫国际上,中国消费者最爱买日本的美容仪、韩国的护肤品、加拿大的猫粮、英国脱毛仪,泰国乳胶床垫。小众国家商品的成交增速超3位数,保加利亚玫瑰纯露、摩洛哥精油、冰岛护肤品、阿联酋迪拜骆驼奶都是热销进口新品。

进口消费普及趋势更加显著。一方面,消费者年龄代际向一老一少两端延展,00后“Z世代”和50后“新老年人”购买进口商品增长最快,成交额同比翻倍。另一方面,新兴市场充满活力,紧随一线城市,五六线城市进口消费增速超过二三线。

特殊时期后进口消费场景发生变化,“对自己好一点”成进口消费新增长点。院线美容、明星品牌、男士美妆、进口酒水、进口羊奶粉迎来销售爆发。天猫国际数据显示,“跨国SPA”体验的院线面膜成交额同比增长350%,院线级美容仪成交额同比增长124%,82年拉菲以55000元的均价被秒光。

跨境直邮业务再次爆发,今年天猫国际双11期间,天猫国际海外直购成交额同比增长252%。尤其是出国旅游必买的奢侈品大牌需求暴增,今年,天猫国际派出百人”官方买手团“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跑腿”采购奢侈品大牌。

受全球特殊时期影响,今年进口消费持续加速线上化,以天猫国际为核心的阿里巴巴大进口业务稳步发展。第三届进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完成5年2000亿美元进口第二年阶段性目标的102%。

今年,天猫国际双11与进博会并肩进行,进一步释放国内进口消费需求,进博会展品加速变商品,海外新品牌在双11获得新增长。阿里巴巴大进口业务将持续完善物流、仓储、供应链等进口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用实力圈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15

贝特佳羊奶粉独创配方 提升肠道免疫力·维护肠胃健康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1-15

倍恩喜羊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多维营养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11-15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 细腻小分子 让宝宝轻松断奶没难题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1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 百分百的纯羊乳蛋白 给宝宝百分百的爱

圣元国际集团 11-15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行业 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