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 食品级·0添加 清洁守护宝宝奶瓶子健康

很多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洗奶瓶子的时候会发现清洗了很长时间还是会有异味、奶渍的残留,特别难以清洗干净,一不小心就可能把细菌遗留在奶瓶子上,在宝宝下次喝奶使用的时候特别不安全,不妨备上一瓶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来清洗宝宝的奶瓶吧,清洗彻底无残留,安全守护宝宝奶瓶子。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 食品级·0添加 清洁守护宝宝奶瓶子健康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是一款经过食品级认证的安全无添加的奶瓶果蔬清洗剂,一瓶能够用来清洗宝宝奶瓶、玩具、果蔬、餐盘等来使用,清洁彻底无残留,能够去除宝宝奶瓶残留的奶渍、异味,泡沫细腻易冲洗,让宝宝的奶瓶子更加洁净!

爱唯他作为江西启源药业旗下一款专业专注婴幼儿护肤品牌,致力于打造一款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肤质的护肤产品,公司本着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而生产合格正规产品,以全国宝宝都能用到“安全,放心,有效”的护肤产品为目的而销售消费者能信赖的产品。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 食品级·0添加 清洁守护宝宝奶瓶子健康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一瓶多效全家可用,清洁彻底无残留,温和清洗不伤手,食品级品质,0添加更安全,让宝宝喝的每一滴奶都更加健康、纯净,用心清洁宝宝的奶瓶子,宝宝奶瓶清洁的必备神器。

此外,爱唯他品牌还有润肤霜、抑菌膏、润肤油、浴液、沐浴露等多款婴童洗护用品可供选择,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们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


黄经理:18162200016
(长按识别二维码)

爱唯他滋润润肤乳 亲肤弱酸配方·舒缓干痒 让宝宝的肌肤更柔润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11-02

爱唯他洗护用品10月喜获临泉县代理一枚 恭祝韦总:生意兴隆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10-17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御医堂牌抑菌油 宝宝护臀“小卫士”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9-12

爱唯他橄榄润肤抚触型·御医堂抑菌油 自然植物油温和更亲肤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9-02

爱唯他水水型润肤霜 天然纯净 温和滋润 至宠宝宝娇嫩初生肌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8-04

标签:奶瓶果蔬清洗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