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选择什么奶瓶品牌比较好 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

母乳喂养或许还不是很常用奶瓶,如果断了母乳的话,奶瓶就成为了宝宝的必用品。但是,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瓶比较好呢?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呢?

市场中奶瓶比较多,早已经让家长眼花缭乱!不过,你如果看了本篇文章之后,或许你就有了方向。

市场中的奶瓶按照材料来分,主要有三类:一种是传统的玻璃奶瓶,一种是塑料奶瓶,一种是硅胶奶瓶。

宝宝选择什么奶瓶品牌比较好   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

不过在这里建议家长给孩子选择玻璃材质的奶瓶,安全。即便是遇热,也不会挥发出致癌物质,更重要的是透明度比较高,易清洗。不过也有缺点:容易摔碎。如果是给孩子使用的话,家长一定要监督到位,尽可能不要让宝宝单独使用。

塑料奶瓶的话,现在有不含双酚A的材质,尽管如此很多家长依旧不是很放心的。塑料奶瓶比较难清洗,看上去总是脏脏的感觉。硅胶奶瓶透明度好,抗热、抗氧化等等,在市场中也比较受欢迎。

宝宝选择什么奶瓶品牌比较好   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钛晶抗菌自净奶瓶采用独有的镀膜技术,具有超强的抗菌自洁和光催化功能,抗菌、抗霉菌,可始终让奶瓶保持无菌状态,省去了繁琐的蒸煮消毒的过程。另外,抗菌自净奶瓶还具有亲水自洁的特性,比普通奶瓶更易清洁。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1-10

抗菌奶瓶选什么好?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高分子无机抗菌 让宝宝入口更安心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0-23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国际发明专利·99%实力抗菌 一生就选这一家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0-13

宝宝的奶瓶选什么牌子好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为宝宝量身打造的放心奶瓶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09-21

奶瓶多长时间换一次合适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冲洗更方便·奶液无残留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09-03

标签:奶瓶品牌 奶瓶选购 高硼硅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