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施儿童画板 宝宝涂鸦玩具就选贝恩施

有宝宝的家庭,你们家的白墙、墙纸还好吗?充满艺术细胞的幼儿,总是会想尽一切办法给家里添置一些抽象画。或许在家长眼中,这就是乱涂乱画。但是在孩子眼中,这是一幅幅充满灵感的美画。如果制止孩子有可能会扼杀了他们的兴趣,不想办法的话这墙还能要吗?贝恩施儿童画板可以解决各位家长头疼的难题。

贝恩施儿童画板  宝宝涂鸦玩具就选贝恩施

绘画创作是孩子想象力、创造力、专注力培养的关键,优质好画板,给予孩子更长久的童年陪伴。

黑白双面,一板两用,体验不同的创作方式。黑白双面板,画画、写字、笔笔顺畅。耐用材质的板面,可以满足创作、早教等多方面需求。

20寸双面大面板,激发孩子绘画天赋,让孩子在绘画中认识世界,了解世界,学习知识等等。画板可以360°翻转,可控角度,站着、坐着都可以,想怎么样画都行。在安全稳定性上面,三角结构,稳固无忧。

贝恩施儿童画板  宝宝涂鸦玩具就选贝恩施

专业工艺处理,细腻质感,一抹无痕,无需费时费力清洁,孩子自己动手也可以完成擦拭。立体浮雕、圆润手提、画纸双夹扣、多功能托盘、双面可吸附画板等等多处细节处理,让画板更加人性化。如果家中有这一画板,家长就不用担心孩子在墙壁上乱画啦!

贝恩施儿童双面磁支架式画板 让孩子在绘画中认识世界·学习知识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1-17

绘特美儿童液晶手写画板 全面助力孩子身心成长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2-27

tintzone绘特美板液晶儿童手绘板画板 开启孩子的色彩启蒙认知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1-13

绘梦之卷——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7-19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7-18

标签:画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