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奶粉选择哪款比较好 旗帜益佳(蓝罐)OPO+益生菌&益生元配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随着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制的落地实施,国人对国产奶粉重拾了信心,不少的宝爸宝妈开始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那么国产奶粉选择哪款比较好呢?

国产奶粉选择哪款比较好    旗帜益佳(蓝罐)OPO+益生菌&益生元配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这足以说明,国产奶粉已经赢得了中国宝妈的认可。

那么,到底选择哪款国产奶粉品牌比较好呢?市场消费数据与中国宝妈口碑榜告诉你,“更鲜活”“更适合”的旗帜奶粉是最佳选择。

作为我国首个研发“鲜活”奶粉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旗帜奶粉为实现“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的目标不懈努力,推动国产奶粉重振消费者信心。秉持对消费者负责到底的态度,旗帜奶粉率先在行业内打造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实现黄金2小时生产加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从源头确保产品的新鲜与活性,也正是因为如此,旗帜奶粉才有底气将挤奶日期标注出来,让消费者一眼辨别奶粉的鲜活程度。

在做到“更鲜活”的同时,旗帜奶粉也在全力以赴做到“更适合”,将配方研发得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需求及符合他们的发育特点。目前,旗帜奶粉旗下共有三款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分别是旗帜(红罐)、旗帜帜亲(黄罐)、旗帜益佳(蓝罐)。

旗帜(红罐),OPO+乳铁蛋白配方,提高宝宝自护力。

红罐是旗帜奶粉推出的第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其采用的是OPO+乳铁蛋白配方,其中OPO是一种十分接近母乳脂肪结构的结构油脂,可以有效减少钙皂的发生,更利于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同时还可以降低上火便秘的发生;而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它可以帮助抵抗力不好的宝宝提高自护力,减少生病。

旗帜帜亲(黄罐),OPO+小分子蛋白配方,促进宝宝蛋白质吸收。

帜亲(黄罐)是旗帜奶粉针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而推出,在添加了OPO结构油脂的同时,还采用了适度水解技术,打造小分子蛋白配方,可以有效降低宝宝对牛奶蛋白的过敏性,促进蛋白质吸收,保护婴幼儿小肚肚更舒适。

旗帜益佳(蓝罐),OPO+益生菌&益生元配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益佳(蓝罐)是很多宝妈都会选择旗帜奶粉的一个系列,它也添加了OPO结构油脂,但同时也添加了益生菌Bb-12与益生元GOS&FOS,它们的搭配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肠胃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及吸收,帮助宝宝轻松长肉肉。

国产奶粉发展越来越好,消费者信心全面振兴,这是所有人都期待已久的局面。作为国产奶粉领军品牌,旗帜奶粉也将在今后继续以“更鲜活”“更适合”的理念,生产出更多优质的配方奶粉,给祖国下一代提供好营养,让中国宝妈养育宝宝更轻松。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