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哺恩公布“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

日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联合北京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多家高校和科研单位,在南京成立母乳科学研究联合实验室。该联合实验室是对“基于我国母乳组分的特需乳制品创制及共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已有成果的深化,将对我国母乳科学研究发挥引领作用。依托近年来在母乳研究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亲乳奶粉品牌瑞哺恩获颁母乳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单位牌匾。

瑞哺恩公布“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

(图:瑞哺恩获颁母乳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单位牌匾)

今年,瑞哺恩历经品牌焕新,推出更加清淡口味、更多营养成分的奶粉,并公布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未来它的应用与转化将使奶粉与母乳的总体相似程度从50%提升至90%以上。该创新成果填补了中国乳企在该领域的科研空白,不仅再次证明瑞哺恩在中国母乳研究的领航地位,也将中国母乳研究推向国际高度。

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口粮,母乳喂养有助于满足婴幼儿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减少宝宝腹泻、过敏性疾病和营养不良的症状。脂肪是母乳的重要组成成分,对婴儿生长发育,特别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至关重要。随着母乳脂质研究的不断推进,配方奶粉得以朝着母乳化的方向迈进。

作为较早立足本土母乳研究的品牌,2010年,瑞哺恩与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及高校展开合作,成立中欧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开展了国内首个从宝宝出生持续至12月龄的母乳纵向队列研究,为完善中国母乳数据库和配方奶粉的研发提供科学依据。

秉承为中国宝宝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瑞哺恩在母乳研究的道路上继续探索未知。蒙牛和江南大学母乳研究院团队先后对2959位中国妈妈母乳样本的472种脂肪成分进行研究,包括脂肪酸、sn-2脂肪酸、甘油三酯、磷脂、脂溶性维生素等。经过十多年夜以继日的专研,在分析了近139.6万个母乳脂肪成分数据后,蒙牛和江南大学母乳研究院团队终于开发出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它与母乳脂肪的总体相似程度达到了90%以上,位居世界前列。

瑞哺恩公布“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

(图:瑞哺恩公布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

在亲乳科技加持下,瑞哺恩已经正式着手启动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商业化生产,随着未来这一成果运用到瑞哺恩产品上,将使奶粉在口感、营养方面进一步向母乳看齐,更好地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专属营养。

口味清淡营养丰富,收获市场一致认可

当前,市面上不少奶粉强调营养成分丰富,但却忽略了口味清淡的重要性,这就导致了不少宝妈宝爸在选择奶粉时忽略了这一点。丁香医生提及2-7月龄婴儿处于味觉敏感期,从小清淡饮食将有助于宝宝形成终生的健康饮食习惯,减少偏食、挑食的风险。因此,在为宝宝选择口粮时,“口味清淡”加“营养丰富”才是适合宝宝的好奶粉。

基于在母乳研究领域的持续投入和领先成果,瑞哺恩已经推出三大系列七款产品,实现从牛奶粉到羊奶粉、非有机到有机奶粉的全覆盖,做到兼具“口味清淡”和“营养丰富”。

在配方上,瑞哺恩拒绝添加麦芽糊精、蔗糖和香兰素,保证奶粉的口味清淡和天然营养;此外,采用MSD工艺(多阶段低温干燥工艺),使得乳清蛋白等营养物质热变性降至最低,最大程度地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利于宝宝吸收。以瑞哺恩菁珀中的α-乳清蛋白为例,对比母乳中2.3g/100g的含量,瑞哺恩菁珀中α-乳清蛋白高达2g/100g,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

瑞哺恩公布“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

(图:瑞哺恩菁珀)

凭借出众的品质,瑞哺恩赢得市场的一致认可,日前荣获“年度七星奖”,以及荣膺BIOFACH 2020年度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中国代表团奶粉金奖”,瑞哺恩亲乳TM有机奶粉斩获“年度最佳市场耕耘奖”。

瑞哺恩公布“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

(图:瑞哺恩斩获“年度七星奖”)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所有父母的期盼,也是瑞哺恩始终如一的追求。瑞哺恩将继续加码中国母乳研究,不断对配方进行创新升级,以更专业、更精准的营养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定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