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三重优势·呵护宝宝的小肚肚更舒适

宝宝不喜欢吃奶粉怎么办?这是很多给宝宝转奶的宝爸宝妈经常会遇到的育儿问题之一,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一个适应的过程,不必过于的焦虑。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就是一款能让宝宝在短时间内爱上喝奶的好奶粉,相信宝妈选择它后就不会再被“宝宝不吃奶粉怎么办”这样的问题困扰了。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三重优势·呵护宝宝的小肚肚更舒适

奶源优势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奶源来自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那里坐落着历经尼德兰王国世纪更迭的天然牧场,溪水甘甜,牧草肥美,是小羊的乐园。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甄选优质的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其产奶量仅为牛乳的十分之一。奶源如此珍稀,因此成本也很高,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依然坚持使用100%纯羊乳原料。这样的纯羊乳制出的奶粉,口感细腻,更适合宝宝的口味,而且奶粉中的天然精细小分子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比牛乳小1/3,更易吸收,宝宝喝了后不易产生消化不良症状,自然更爱喝奶。

配方优势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含有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该配方是伊利18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得出的成果。OPO中SN-2含量高达64.4%,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可以预防钙流失,减少钙皂生成,让宝宝便便更轻松。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富含双重进口活性益生菌: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每100g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如此高含量的益生菌,能够维持宝宝的肠道健康,使宝宝远离便秘和腹泻等不适。宝宝的小肚肚更舒适,也会进一步爱上喝奶。

品质优势

我们普通人无法对奶粉的品质做出鉴定,但是各个国家有专门的检测机构,如果奶粉能够通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就说明其品质有保障。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品质更令人放心。

三重优势保证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品质,当你被“宝宝不吃奶粉怎么办”的问题困扰时,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值得一试。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谱恩绵羊奶粉高铁品牌专列首发 为羊乳行业为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11-22

羊奶行业重大利好!智冠羊奶粉生产工厂二期项目即将投产!

青岛智冠乳业有限公司 11-20

2020天猫双十一战绩不俗 进口羊奶粉等新品类增长显著

11-17

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用实力圈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15

贝特佳羊奶粉独创配方 提升肠道免疫力·维护肠胃健康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1-15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