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冠珍护为何一直稳居奶粉排行榜十强 它有什么秘诀

生活中,很多妈妈在给孩子选购奶粉的时候都会去查看奶粉排行榜,奶粉排行榜中有一款奶粉却一直稳居十强之列,那就是金领冠珍护奶粉。那么,金领冠珍护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一直居于奶粉排行榜十强呢?它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金领冠珍护为何一直稳居奶粉排行榜十强 它有什么秘诀


一、配方全面,实力领先

自2003年起,伊利走遍全国43个省市自治区,采集千万母乳数据,深耕中国母乳研究,迄今为止已形成了诸多成果和多项中国专利配方。伊利金领冠珍护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即凝聚了其最新成果,充分还原了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进口活性益生菌、珍稀乳脂球膜、乳源唾液酸这六大营养成分的作用和内在联系,为其领跑奶粉品牌排行榜奠定了基础。

其中含量达业内最高的乳源二代OPO搭配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吸收营养物质;专利核苷酸**搭配进口活性益生菌,能够保护宝宝的小肚子,让宝宝的肠道更具活力;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这对“黄金拍档”则能够相辅相成地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双倍提高宝宝的认知力。

二、精选奶源,品质更高

与此同时,伊利金领冠珍护在奶源品质上也追求卓越。其奶源来自位于北纬45°全球公认黄金奶源带的伊利自有牧场,牧场中的奶牛享受肥美的牧草,孕育出品质非凡的牛乳,其中的乳蛋白含量高于欧盟标准,这也是这款奶粉能够在奶粉品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重要原因。

此外,这些牛乳均在2小时内直达工厂,100%生牛乳一次成粉,营养物质流失更少,活性更高,品质更令人放心。

金领冠珍护为何一直稳居奶粉排行榜十强 它有什么秘诀

正是有了上述这些优点,伊利金领冠珍护在婴儿奶粉排行榜十强中显得格外耀眼,也为宝宝健康提供了保证,让妈妈们更放心。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

ZL201510300587.2

拼多多“百亿补贴”选购奶粉 数十家奶粉品牌上线“正品溯源码”·扫码可辨真伪

11-20

恭贺:安徽--合肥陆涵成功签约高培迪唯恩奶粉品牌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1-19

澳洲国民级奶粉品牌AUSIKI澳爱优儿童奶粉国内上市 让3-14岁儿童突破天生高度

11-15

苏宁易购母婴行业双十一品牌销售额榜单出炉啦 雀巢奶粉品牌销售额排名第一

11-12

恭贺:广西贵港赵总成功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品牌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