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儿童奶粉怎么选?美纳多儿童奶粉 营养配方 让孩子活力无限

3-7岁儿童奶粉怎么选?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奶粉的时候可能会有这么一个疑问,据悉,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专为3~7岁儿童营养接力,在营养配方的设计方面照顾到了儿童成长发育对营养多样化的需求,添加了眼脑发育、肠道以及构建身体免疫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用丰富营养为孩子们带来满满活力,让孩子动力十足。

3-7岁儿童奶粉怎么选?美纳多儿童奶粉 营养配方 让孩子活力无限

据了解,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专注儿童眼脑营养,特别添加了DHA、叶黄素和丰富的胆碱,为儿童眼脑发育提供给了营养基础。研究表明,儿童眼、脑发育需要DHA、叶黄素和胆碱作为营养基础。在这些营养成分中,DHA是人的大脑及视力发育的重要组成物质之一;叶黄素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的主要色素,它能够降低电子产品中的蓝光对眼部造成的损害,缓解视觉疲劳;胆碱有助于孩子的学习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的营养。其中,DHA、叶黄素都无法由人体自行合成,必须从外界获取。而胆碱虽然能够由人体自行合成,但是儿童处于眼脑发育关键时期,对胆碱需求旺盛,也需要适当从外界摄入胆碱。喝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就可以巧妙地解决这些营养补给难题。

同时,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还加入了一对“守护CP”配方——维生素E和硒。这两种营养成分都是维护身体免疫系统的重要营养成分,其中,硒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而维生素E则能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为孩子构建隐形成长防护墙。并且,这款儿童奶粉富含铁、钙、锌,帮助儿童适当补充微量元素,为儿童身体发育夯实营养基础。

为了让儿童可以充分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成分,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中加入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GOS益生元。借助动物双歧杆菌Bb-12助力肠道有益菌群定殖,并与FOS&GOS益生元组合搭配,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态,让肠道充分吸收奶粉营养。

3-7岁儿童奶粉怎么选?从这款奶粉的营养配方足以看出它对于平衡儿童膳食营养的帮助。在面对儿童营养过剩和微量营养素缺乏问题并存的育儿困境时,不妨让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助你一臂之力。

拼多多“百亿补贴”选购奶粉 数十家奶粉品牌上线“正品溯源码”·扫码可辨真伪

11-20

恭贺:安徽--合肥陆涵成功签约高培迪唯恩奶粉品牌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1-19

澳洲国民级奶粉品牌AUSIKI澳爱优儿童奶粉国内上市 让3-14岁儿童突破天生高度

11-15

苏宁易购母婴行业双十一品牌销售额榜单出炉啦 雀巢奶粉品牌销售额排名第一

11-12

恭贺:广西贵港赵总成功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品牌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标签: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