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iPP奶粉给孩子更细微的呵护 为宝宝提供不同成长阶段所需的营养

随着宝宝的出生,爸爸妈妈们想要给孩子最好的一切。其中就数宝宝的奶粉极其不好选择,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德国HiPP奶粉坚信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120年来一直力求自然营养的高品质,给婴幼儿更细微的呵护,为宝宝提供不同成长阶段所需的营养,助其健康成长。

德国HiPP奶粉给孩子更细微的呵护  为宝宝提供不同成长阶段所需的营养

理念赋予价值 成就纯净奶源

自然孕育了人类,人类改变着自然,但最终还是要带着一颗敬畏自然的心与自然和谐共生。德国喜宝很早就意识到这一点,早在60多年前就倡导有机种植,并持续不断的发展绿色生态。喜宝禁止使用化肥和农药,依靠机械或手工去除杂草,通过自然的方法提升土壤肥力;利用自然生物链除虫害,让害虫的天敌如甲虫和鸟等抵御病虫害的侵袭;还充分利用风和水等自然条件,让植物在最适合它们的自然环境中成长。

得益于此喜宝的种植技术保护了的土地和自然环境,每年有15,000公顷的土壤和地下水得到保护,免受4,000多吨人造肥料和5,000公斤农药的污染。所谓“自然恩赐,恩予自然”喜宝家族四代恪守的核心理念,得到的不仅是眼前健康的土地、纯净的原料、自然营养的奶源,更是予以下一代更美好宜居的未来。

细微处见匠心 打造放心品质

喜宝产品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质量安检人员直到产品最后上架前,仍然会对原料进行检测,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产品将不予出货。 喜宝还拥有欧洲实验室,每年超过6万个质量分析,测量约150万的化学和物理参数。凭借其技术设备,喜宝实验室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检测,检测技术的精密程度相同于在一个25平方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

正是这样的高标准高要求,让喜宝成为妈妈们的放心之选,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德国宝宝。而每一代喜宝人都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家族理念,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食品,让宝宝在自然的呵护中健康成长。

德国HiPP奶粉担负着守护许多宝宝健康成长的责任和使命,在1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也不负众望:坚持严格的质量管控,纯净健康、自然营养的原材料,为宝宝的口粮负责,也让妈妈们安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