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还在为孩子选购一款营养均衡,成分安全的补钙产品而纠结吗?面对市场上品牌泛滥的补钙营养品,各说各的好的,但品质如何却不得而知,让宝妈们选购上也显得极为恐慌。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甄选野生红藻,纯净度高易吸收转化,还富含73种微量营养素,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认证,是一款天然纯净的宝宝补钙营养品,口感好易消化,让宝宝爱吃长得快。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

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更纯净,口感好更安全,让宝宝骨骼成长更健壮。(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 益智护视助记忆 让宝宝聪明又伶俐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05

母婴店铺货选择哪个品牌的营养品好呢 成长精灵营养品怎么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6

成长精灵与童跃商贸强强联手,品牌启动会盛大开启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13

成长精灵营养食品经销政策 2020营养市场较为火爆的品牌就是ta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钙油搭配助力成长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08

标签:儿童补钙 儿童钙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