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 多重植萃 洁净抑菌 “皂”亮新生衣物

还在为宝宝衣物残留的污渍、奶渍、果汁渍等顽固污渍反复清洗不净而发愁吗?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甄选多重植物精粹,能够深层瓦解宝宝衣物残留的污渍,洁净抑菌,让宝宝的衣物更干净。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 多重植萃 洁净抑菌 “皂”亮新生衣物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甄选进口植物油皂基,能够深层瓦解宝宝衣物残留的奶渍、油渍、尿渍、便渍等不易清洗的污渍,温和洗衣不伤衣,护衣护色无残留,一皂让宝宝的衣物更加洁白、亮丽。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温和无添加,拒绝荧光增白剂、酒精、色素等有害物质,温和呵护宝宝的衣物健康,即使宝宝啃咬衣物,妈妈也不用担心会给宝宝的身体带来伤害。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 多重植萃 洁净抑菌 “皂”亮新生衣物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皂体中添加艾草精华成分,让妈妈温和洗衣不伤手,洗后衣物蓬松柔软清香持久,一皂扫净宝宝衣物所有的不洁净,让宝宝每天都能穿新衣,给宝宝一个舒适穿衣的新体验。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多重植萃,洁净抑菌,“皂”亮新生衣物,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天天都能穿新衣。(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 温和洗衣·瓦解污渍 让宝宝衣物洁白亮丽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1-18

润本婴儿洗衣皂 深层抑菌·瓦解污渍 植物“皂”就净澈宝宝衣物

广州市鑫翔贸易有限公司 11-17

小树苗婴儿洗衣皂 植物洁净 “皂”就宝宝衣物新“净”界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9-28

哈丁宝贝婴儿洗衣皂·多重植萃 加“贝”净护新生婴儿衣

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 09-24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 清香去渍无残留 温和洗衣好帮手 宝宝贴身衣物日常清洗必备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28

标签:婴儿洗衣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