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要如何选择店址 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想要开好一家母婴店,首先要选好母婴店的店址,如果母婴店的店址没有选对会影响到后续的经营和以后的发展,谁也不想开一家生意惨淡的母婴店,所以母婴店要如何选择店址呢?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母婴店要如何选择店址   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认识选址的重要性

母婴店选择店址时就要考虑到母婴店是一个长期经营的门店,而且母婴消费者会对母婴店的产品要求比较高,门店也会形成口碑的优势,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如果门店的位置频繁的更换的话,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老顾客就会逐渐的流失。

调查目标顾客群

母婴店在选址的时候要调查清楚周围的目标顾客群,以及手受众全体,是否能满足开店的需求,这将会决定着母婴店后续的经营。

道路交通的选择

母婴店的选址要考虑到道路交通的因素,交通方便不仅方便自己的进货,还能满足消费者远程开车来消费,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客源的稳定和长远,也更加有利于母婴店经营的更加的长久。

店面类型的选择

母婴店的店面随着开设区域的不同,也有不同的分类,同时也取决于母婴店经营者的定位,不同气度的店面类型和具体租金也会有所不一样,母婴店经营者要调查清楚周围的客源情况,并作出适合自己开店的决定。

店铺面积的选择

母婴店的面积和母婴店创业者本身的启动资金有很大的关系,在大多情况下,母婴店的面积不能选择太小的。当下母婴店不仅仅是一个实体零售店,同时更多的是要具有竞争性的增殖项目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母婴店的面积过小的话,就无法好好的开展相关的增值项目,在无形之中就会丢失掉大量的市场份额,使得母婴店的竞争力偏弱,门店的生存率也会大幅度的降低。

新手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应该要考虑哪些方面

09-29

开母婴店怎么挑选地址 优秀的母婴店选址有哪些特点

08-13

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要避开哪些误区

07-24

母婴店选址需谨慎,注意这两个误区千万别踩雷?

07-16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01-11

标签: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