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膏方枇杷秋梨膏 甄选原料 温和润肺 化痰去燥 让你秋冬季节更舒爽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脾胃容易失调,不如喝上一杯秋梨膏来润肺化痰去燥,素膏方枇杷秋梨膏甄选原料,温和配比,不添加蜂蜜、不添加冰糖、不加色素等成分,给你原滋原味的滋养。

素膏方枇杷秋梨膏不加一滴水,以枇杷秋梨熬制而成,秋梨膏稠而易溶,每勺都赋予满满的正能量,低热量,零脂肪,宝宝喝,防蛀牙,女性喝,不肥胖,是你素食养生的倡导者。

素膏方枇杷秋梨膏 甄选原料 温和润肺 化痰去燥 让你秋冬季节更舒爽

溜溜顺是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药品、食品、保健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年轻化高新技术企业,本着“因爱而生,为爱守护”的企业使命,汇聚了一大批专业管理人才和业界精英。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溜溜顺》《伊生美》《芙状元》《保适洁》《小火炉》等60多个独立品牌知识产权,产品销售网络也从单一的医院、诊所、连锁药店覆盖到了全国各大孕婴店、美容院以及健康服务机构,这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也是沃尔康药业最终的追求,致力于让健康生活常伴左右!

素膏方枇杷秋梨膏 甄选原料 温和润肺 化痰去燥 让你秋冬季节更舒爽


素膏方枇杷秋梨膏甄选原料,黄金配比,温和润肺,化痰去燥,让你在这个秋冬季节更舒爽。(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杜总:16637222366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新签广东--广州夏洲一名代理商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2-02

恭贺:黑龙江鸡西刘丽与溜溜顺低聚果糖浆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1-30

恭贺:溜溜顺低聚果糖浆11月底新签天津张总一名代理商 祝:年底大卖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1-28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 润肠通便0添加 孕婴皆宜助消化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1-12

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1-04

标签:母婴营养品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