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 入口鲜香易消化 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宝宝到了八九个月左右,妈妈就可以适当的给宝宝煮一些面条吃了,这样既能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还能丰富宝宝身体每天所需的营养。

宝宝辅食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甄选优质小麦原料,精制而成,安全不添加人工色素等对宝宝身体不利成分,面条入锅易煮,口感鲜香易消化,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宝宝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 入口鲜香易消化 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爱珍西蓝花香菇面

爱珍宝宝面条有西蓝花香菇片面、南瓜红枣字母面这两种可选,营养丰富,美味健康,让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上海爱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OUR JOY爱珍品牌,是拥有国际技术背景的一流孕婴童品牌。2006年,OUR JOY爱珍推出第一款产品——爱珍宝宝左旋螯合钙,是我国第一款婴幼儿复方第三代分子钙产品;2007年,OUR JOY爱珍推出第二款产品——爱珍宝食解综合消化酶,是我国第一款婴幼儿童综合消化酶产品,填补了又一项空白。产品贵在精,不在多。OUR JOY爱珍会继续以提升中国母婴人群健康生活方式为目标,不断推出国际上好的产品。

宝宝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 入口鲜香易消化 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爱珍南瓜红枣面

宝宝辅食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入口鲜香易消化,能够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以煮烂,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辅食期宝宝面条选什么?精婴领秀宝宝发酵空心面·无盐优护 营养鲜香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10-08

宝宝面条什么品牌好 德小娅儿童面安全·健康·营养·更美味

07-30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08-07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07-03

chences臣生宝宝面条:如何做到“材色双全”与“面面俱到”

湖南臣生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26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