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arla有机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随着人们科学育儿观念的不断升级,爸爸妈妈们对于宝宝的奶粉安全和营养要求也越来越高。有机奶粉具备了天然、健康和安全的特点。虽然市场上有机奶粉品牌众多,丹麦arla奶粉却一直备受欢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那么,丹麦arla奶粉究竟怎么样?又为何能圈粉无数呢?

丹麦arla有机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首先,奶源品质好。arla奶粉来自北欧丹麦,在丹麦拥有自家有几牧场。众所周知,北欧奶源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而且一年四季降水均匀,优越的自然环境为牧草生长提供了绝交条件。因此,那里牧草种类繁多,且丰茂鲜美。而且,有几牧场的转化必须要经过至少3年的休耕期,用以清退之前的农药残留与化肥遗留,以及恢复土壤的营养平衡。

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arla奶粉,牧场本身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等,牧场上百年来一直进行有机生产,早就超越了普通有机牧场三年休耕期的标准。生活在这里的奶牛不仅不使用抗生素和激素,而且拥有广袤的生活空间,奶牛生活更舒适、更幸福,奶源也更纯净。

其次,有机全乳糖配方。奶粉配方可以说是一款优质奶粉的灵魂,优质的配方可以很好的助力宝宝成长。arla奶粉在生产过程中更关注培养的营养安全,自有的国际专家团队专门为宝宝打造了一套“至臻有机配方”,有机全乳糖配方更接近母乳成分,而且甜度只有普通白砂糖的20%-30%,宝宝口腔负担小、吸收好!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GOS:FOS= 9:1),有助于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让宝宝肠道更有活力。此外,奶粉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关键营养素DHA,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最后,品牌实力强。有机认证标准非常苛刻,想要通过欧盟有机认证就必须要保证所有产品成分都超过95%有机。而且丹麦作为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最高的国家,也只有丹麦原产才能申请丹麦有机认证。arla奶粉坚守“为1%的营养提升,也值得全力以赴”这一有机标准,不断探索、追求更优,实现了惊人的99%有机,并且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

优质的奶源与配方、强大的品牌实力,为arla有机奶粉带来了超强的品质保障,这也是为什么arla奶粉能够快速获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原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泡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教会你走出6大冲泡误区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6

一罐好奶因何而来?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 更懂宝宝营养的有机奶粉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5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益生元组合 加倍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11-24

悠蓝有机奶粉多元科学营养组合 为宝宝带来更高品质的呵护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4

致护有机全面营养配方奶粉火热招商进行中 致护有机奶粉邀您加盟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1-23

标签:有机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