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泡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教会你走出6大冲泡误区

新手宝爸宝妈们育儿经验不足,比如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泡奶粉呢?是先放水再放奶粉,还是先放奶粉再放水呢?今天悠蓝有机奶粉教会你走出6大冲泡误区。

误区一、冲的浓更营养

奶粉太浓不但不会更有营养,而且还会影响消化。宝宝吃过浓的奶,容易出现食欲下降、排便困难等症状,甚至还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因此,妈妈们冲泡奶粉只需要按照配方奶粉上标注的冲调比例添加即可。

误区二、先倒奶粉后加水

正确的冲泡方式是先加水后加奶粉。如果先倒入奶粉,再倒入水,不能保证奶粉冲调浓度的精准度,不利于宝宝肠胃消化,同时也会导致奶粉溶解不均匀,更容易结块。

误区三、用矿泉水冲奶粉更好

无论是纯净水还是矿泉水都不适合冲调奶粉,用自来水是最好的,现在家庭用的自来水都是经过了科学的处理,水质是安全放心的,在自来水煮沸后,放凉至50摄氏度左右再冲奶粉即可。

误区四、水越热冲奶粉越好

水温过高的水在冲调奶粉时会使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产生凝块,从而影响孩子的消化吸收。此外,一些对热不稳定的维生素及免疫活性物质也会被破坏,让奶粉的营养大打折扣。

误区五、奶粉可以提前泡好

提前冲泡好的奶粉很容易因为储存不当而变质。奶粉最好的冲泡时间是:即泡即喝。泡好的奶粉在未吃过的情况下,常温存放不能超过2小时,如果宝宝喝了一部分,需要在1小时内喝完。

误区六、摇晃更均匀

通过搅拌或摇晃,奶液中会融入空气、产生很多气泡,宝宝吃奶后很容易产生吐奶、腹胀、打嗝等不适、正确的做法是按比例加入奶粉和温开水后,套上奶嘴,用双手手掌夹紧奶瓶,用左右手慢慢搓动奶瓶,等到奶粉充分融化。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泡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教会你走出6大冲泡误区

妈妈们在掌握正确的冲泡方式后,一款优质的奶粉也是必备之选。悠蓝有机奶粉在此前已经完成包装的焕新升级,融萃自然本源和科学之智,打造出“源生营养”与“智生营养”,互融共生的无限双生配方。全阶强化多元营养组合,98%的有机原料占比天然呵护宝宝成长,还宝宝一个纯净守护。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揭秘为宝宝正确冲奶粉的秘诀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31

干货!冲奶粉究竟是先放水还是先放奶粉 新手爸妈经常会犯的错误

01-08

冬天冲奶粉要点多,正确的冲奶姿势你Get了没?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1-21

波咯咯便携外出大容量奶粉盒 轻松分装携带方便•随时随地给宝宝冲奶粉

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 08-05

你会冲奶粉吗 给孩子冲奶粉正确方法

01-30

标签:冲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