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揭秘为宝宝正确冲奶粉的秘诀

在养娃这条路上,事事都得小心。对于新手宝妈宝爸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挑战。例如给宝宝冲奶粉这件事儿就难倒了不少新手爸妈。作为宝宝健康成长的守护者,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及时洞察了这一情况,特别为新手爸妈进行科普,并倾情奉上为宝宝正确冲奶粉的秘诀。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揭秘为宝宝正确冲奶粉的秘诀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为新手爸妈认真总结了冲奶粉的5步曲:1撕、2洗、3调、4取、5摇。

具体而言

1、撕,新到手的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在未开封之前,罐盖上都有一个防盗扣,第一次开启时,需先撕开防盗扣,然后一只手抵住封口向上推开,瞬间就能将罐子盖打开。

2、洗,冲奶之前一定要洗干净手,然后彻底清洗干净奶瓶、奶嘴、奶盖的残留奶液,如果可以,尽量每天对奶瓶等消毒一次,确保卫生干净。

3、调,拿出清洗干净并彻底消毒的奶瓶,依照宝宝月龄,将50度以下精准分量的温开水倒入奶瓶。切记一定要先放水,再放奶粉。

4、取,根据宝宝需求量,按照指导说明,从奶粉罐中用量匙取出与水量相对应的奶粉勺数。

5、摇,很多新手爸妈摇晃奶瓶时特别简单粗暴,上下左右的使劲摇晃,这样很容易让奶瓶内有大量气体,宝宝喝了之后就会胀气。其实正确的方法是双手捧住奶瓶,两只手轻轻地搓转奶瓶。另外,也可以在摇晃完奶瓶后,将瓶盖打开几秒,将里面的气体释放出去。

其实给宝宝冲奶粉也不是件难事,只要好好的掌握这5个步骤,冲奶粉也能成为新手爸妈 的一项技术活。

养育宝宝无小事,在养娃这条路上,每位爸妈都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愿助力各位爸妈,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也将继续关注宝宝的营养需求,为中国宝宝提高更有营养的奶粉。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0

和氏、御宝、蓓康僖等纷纷触网直播,羊奶粉品牌的直播路可以很简单!

03-10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