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 柔薄透气 四效出击 “击”退宝宝红屁屁

宝宝是敏感肌爱红屁屁?试了很多款纸尿裤小屁屁还是会出现尿布疹、红屁屁,真的是让宝妈们倍感无力,不知该如何护理才好。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专为呵护宝宝娇嫩敏感小屁屁而来,以四大功效强势出击,全方位呵护,只为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舒适干爽,远离细菌侵扰而出现尿布疹、红屁屁。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 柔薄透气 四效出击 “击”退宝宝红屁屁

一、轻薄“芯”,裸感更自由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芯体轻薄仅有1个硬币的厚度,面层柔软舒适,与宝宝小屁屁接触间丝滑柔软的仿若无物的,给宝宝带来轻薄裸感的穿着体验,让宝宝可以畅快玩耍,无束缚。

二、透气孔、透气底膜,透气更舒爽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纸尿裤表层遍布大量透气孔,宛如一个个排气窗口,底膜采用透气底膜能够迅速排出尿液中的湿气,努力减少细菌滋生量和努力减少红屁屁的发生。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 柔薄透气 四效出击 “击”退宝宝红屁屁

三、无纺布面层,柔软更亲肤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采用柔软弹性热风无纺布,丝丝层层柔软贴身,不易变形透气性好给宝宝贴身呵护如同肌肤一般丝滑。

四、立体护围,不侧漏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立体双层防侧漏边设计,弹力腰身自然贴台腰部防护,宝宝自由活动不受约束,爱怎么动就怎么动,怎么动都不侧漏。

婴之良品四级能效婴儿纸尿裤柔薄透气,四效出击,大容量,吸收快,能够均匀分布排走闷湿,拒绝起坨、断层,让宝宝可以酣睡整晚,击退红屁屁,畅玩成长无束缚。

恭贺:山东--威海丁先生与童友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23

加盟乖婴美纸尿裤怎么 如何代理乖婴美纸尿裤品牌

东莞市乖婴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23

恭贺:贵州--黔东南杜武培、山西--太原李青 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1-19

天猫双十一终极战报:收尾战役更激烈,看哪款纸尿裤品牌是最后赢家

11-12

恭贺:宁夏--银川文文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