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 甄选天然棉 无感奢宠宝宝小屁屁

5个月成长期的宝宝让妈妈很难控制,特别不配合妈妈给他日常的穿戴纸尿裤,小腿蹬呀蹬,瞬间就纸尿裤踢走,让妈妈们哭笑不得。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一体式小内裤设计,易穿脱无束缚,甄选天然棉,重新定义柔,让宝宝穿着倍感亲肤、细腻,仿若羽毛般的丝滑触感,让宝宝更加配合妈妈日常给宝宝的穿戴。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 甄选天然棉 无感奢宠宝宝小屁屁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优选细绒纤维,柔韧不易断,丝丝滑触感轻抚的柔软,奢宠宝宝肌肤,3D凹凸绵柔点,内蕴亲肤热风面层,跟屁屁的接触面积减少1/3,留出空气通道,给宝宝清风掠过的裸感柔顺,让宝宝小屁屁可以呼吸更多新鲜空气,远离红屁屁。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充满魔力的弹性记忆,亲肤贴合,柔软不勒宝宝的小屁屁,透气孔遍及整个底膜,可快速排出湿热闷气,吸入清爽,有效形成空气微循环,让小屁屁屁屁不闷热,能够时刻保持干爽。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 甄选天然棉 无感奢宠宝宝小屁屁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简单天然无刺激,pH值<7,更贴近宝宝肌肤天然PH值抑制细菌、病菌繁殖增速,强大的吸收量,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液,瞬间干爽,让宝宝安睡整晚不红屁屁。

舒比奇奢宠柔拉拉裤,甄选天然棉,绵柔触感,无感轻薄,奢宠宝宝小屁屁,让宝宝可以畅玩成长。

微萌萌萌腰云柔薄爽婴儿拉拉裤 柔软轻薄·亲肤贴合 陪伴宝宝畅玩成长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24

安奇儿丝薄亲肤拉拉裤 轻薄柔软·丝薄呵护 给宝宝小屁屁一片极致的宠爱

厦门安奇儿日用品有限公司 11-16

五羊轻奢装婴儿拉拉裤 绵柔细腻·清新透气 轻奢宠爱婴儿敏感小屁屁

广州五羊化妆品有限公司 11-13

lovekins沐歆澳洲棉柔拉拉裤 呵护初生娇嫩肌肤·自由舒爽

深圳泽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11-12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棉柔触感·轻薄无感 让宝宝小屁屁纵享柔软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1-12

标签:拉拉裤 学步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