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全链有机 专业呵护宝宝成长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种类越来越丰富,家长们还是最关心奶粉的安全问题。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国家对食品的检查要求越来越严格,2020年9月23日,悠蓝有机奶粉通过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36期省级食品安全抽检。据悉,本次抽检信息涉及6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饼干、蛋制品、水产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食用农产品等。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全链有机 专业呵护宝宝成长

《食品抽检名单》

其实,早在2019年11月29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269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以及2月2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8期)上都有发现悠蓝有机奶粉的身影。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有机食品是国际上公认的,源于自然、高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全链有机 专业呵护宝宝成长

悠蓝有机奶粉荷兰超25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

悠蓝有机奶粉作为荷兰超25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奶源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纯净有机牧场。牧场中的牧草、空气、水源等至少三年以上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及转基因技术,且位置远离污染源。同时采用有机饲养方式,有机奶牛不使用任何激素进行催长,不使用抗生素,有机原料高达98%,为宝宝带来更高品质的呵护。除此之外,配方对胆碱、硒、锰营养组合进行了 全阶 强化,并在有机之上科学臻添0.3%藻油DHA和3.5g/100g有机益生元scGOS,与肌醇、L-肉碱构建多元科学营养组合,全面打造“绽放天资”的有机力量。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根据我国相关要求,在我国市场销售的有机奶粉必须获得我国有机认证。目前国内十几种获得有机奶粉认证的品牌中,悠蓝有机奶粉是少有的通过史上更严苛的有机认证品牌。悠蓝有机奶粉同时获得了欧盟、荷兰和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产品质量、安全都值得信赖。

悠蓝有机奶粉是荷兰超25年经验的专业有机品牌。如今消费者们在婴幼儿奶粉的选择上越来越看重安全问题,有机奶粉作为食物金字塔顶端的有机食品,“天然”“安全”“绿色”“健康”越发受到宝爸宝妈的青睐,悠蓝有机奶粉专业有机值得选择!

拼多多“百亿补贴”选购奶粉 数十家奶粉品牌上线“正品溯源码”·扫码可辨真伪

11-20

恭贺:安徽--合肥陆涵成功签约高培迪唯恩奶粉品牌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1-19

澳洲国民级奶粉品牌AUSIKI澳爱优儿童奶粉国内上市 让3-14岁儿童突破天生高度

11-15

苏宁易购母婴行业双十一品牌销售额榜单出炉啦 雀巢奶粉品牌销售额排名第一

11-12

恭贺:广西贵港赵总成功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品牌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