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喜宝 - Hipp奶粉 用自然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好?还是选择进口奶粉好?德国奶粉喜宝诞生于对宝宝的爱,120年来自始至终恪尽职守,坚持自然品质,致力于为宝宝带来“自然好营养”的德国喜宝奶粉和其它婴幼儿食品,用自然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德国喜宝 - Hipp奶粉      用自然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为了提供“自然好营养”的奶粉,德国喜宝全力确保奶源的纯净自然。而确保土壤的健康是获得好奶源的前提更是一切健康纯净的基础。喜宝倡导有机种植,持续不断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20世纪50年代开始坚信安全的婴儿食品只能产自健康的土壤。从那时起,喜宝一直在洁净的、无人工污染的土壤上种植水果和蔬菜,完全不使用化学品——这意味着没有农药、杀虫剂和人工化肥。喜宝与慕尼黑技术大学、莱比锡大学以及环境和农业协会合作,对有机模型农场进行研究,探索促进有机农业和生物多样性的实用方法。

在饲养奶牛上,喜宝采取自然放牧的方式,它们每年有超过9个月的时间都在户外自由奔跑和生活。同时喜宝按占地面积大小控制奶牛总量,最大限度地保证它们有足够的饲料和自由的生活环境,从而保障牛奶的品质。每一头牛都有一个专属“耳环”,上面有专属编码,让奶源可追溯。喜宝从源头上保证奶粉的自然好营养,竭力为宝宝打造自然营养、纯净无负担的食物。

在保证德国奶粉喜宝奶源自然纯净的同时,还恪守细致严谨的质检标准,给宝宝带来健康安全品质的奶粉。喜宝产品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喜宝实验室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检测,精密程度相当于在一个25平方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但凡出现一丁点问题,这罐产品就会失去上架资格。因为,只有将严苛的德式标准贯彻始终,才能把始终如一的品质保证带给中国宝宝,让妈妈们更放心。

百年德国奶粉喜宝,坚守初心不变。在呵护宝宝成长这件事上,喜宝带给宝宝们的不仅是一罐罐好产品,更是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发展的理念,保护自然,负责任地使⽤宝贵的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为宝宝们维护一个自然纯净的生活环境。这样一系列的“呵护”,不仅仅是为宝宝带来一罐营养奶粉,更是为了助力他们在无限可能的未来,依旧健康快乐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