辈奈尔宝宝水疗浴液系列 水疗润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冬天,宝宝的肌肤干燥易出问题,很多妈妈们都开始了给宝宝泡药浴的行动,温和滋养宝宝肌肤的同时还能强健宝宝体质,让宝宝轻松过冬少生病。

辈奈尔宝宝水疗浴液系列有洋甘菊水疗浴液、艾草水疗浴液、紫苏水疗浴液、竹叶水疗浴液四种不同成分配方的浴液可供选择,给宝宝在冬天泡一泡,让宝宝肌肤更舒适、身体更健康。

辈奈尔宝宝水疗浴液系列 水疗润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辈奈尔宝宝洋甘菊水疗浴液

辈奈尔是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是公司倾力打造研发的核心品牌,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企业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加大投资研发力度,针对中国传统的婴幼儿观念和中国婴幼儿的体质特点,生产出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

辈奈尔宝宝水疗浴液系列 水疗润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辈奈尔宝宝艾草水疗浴液

辈奈尔宝宝水疗浴液系列洋甘菊水疗浴液、艾草水疗浴液、紫苏水疗浴液、竹叶水疗浴液,甄选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安全无添加,让妈妈给宝宝泡澡使用更安全,让经销商代理们加盟更放心。

辈奈尔宝宝水疗浴液系列 水疗润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辈奈尔宝宝紫苏水疗浴液

此外:辈奈尔婴童洗护用品品牌还有小甘菊洗发沐浴露、润肤霜、护臀膏、洗衣液、湿疹膏、润肤油等产品可供选择,品质安全有保障,价格实惠易经营,是经销商加盟代理的佳选。

辈奈尔宝宝水疗浴液系列 水疗润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辈奈尔宝宝竹叶水疗浴液

当然,对于有意向加盟代理的经销商代理们,辈奈尔更有一系列的市场保护、价格保护、区域保护政策支持,让你可以放心代理,轻松经营,无忧售卖,如果你也有意向想了解更多辈奈尔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和厂商对接联络,让你省时省力多赚钱。


黄经理:13576890122
(长按识别二维码)

辈奈尔婴儿护肤系列 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舒爽水嫩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2

宝宝冬季泡药浴要注意什么 辈奈尔药浴提醒你注意这几点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7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洋甘菊甄萃 温和清洁 滋养呵护初生婴儿肌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2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1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深层滋养皮肤 强化皮肤表层 天然植物萃取更安心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1

标签:浴液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