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2020年12月1日,第十二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本届金翼奖以“守正破局·创赢未来”为主题,凝聚教育各界力量,回顾2020教育行业经历的挑战与机遇,共谋教育新未来!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同伴贝宝作为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在众多同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教育行业必须要有自己的匠心精神

荣膺网易金翼奖项,不仅是对贝宝匠心打造产品和内容的肯定,也是对90后前沿团队的认可。典礼过后,同伴贝宝负责人钱珵先生做客网易直播间,并接受网易教育记者采访。

访谈中,钱珵先生介绍了同伴贝宝以及它的发展历程,并谈到在疫情的影响下,同伴贝宝加速升级迎接所面临的一系列机遇和挑战,指出“教育行业必须要有自己的匠心精神”。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关于运动宝贝

01

多年深耕,教育赋能

同伴贝宝是运动宝贝集合教育研发、IT开发、IP动画设计、在线育儿视频及百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匠心打造的一套服务家庭的系列教育盒子。

内容包含道德教育,智力开发,体育塑造、审美观念培养的家庭早教产品,配合发展智力的相关游戏。让家长和孩子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的早教内容,享受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时光。

02

寓教于乐—陪伴式家庭教育

家庭教育对孩子未来的影响所占比重十分巨大。因为老年人对网络和电子产品的抵触或者不熟悉,以及年轻人工作压力导致的时间上的短缺,人们对于家庭早教的需求变得更高。而这次疫情的突然爆发,也让更多人意识到家庭早教的必要性。

寓教于乐,早教先行。同伴贝宝作为集高品质玩教具、绘本、线上课程、科学育儿APP集于一体的家庭早教产品,指导家长如何在与宝宝玩耍的过程中寓教于乐,并有针对性的培养宝宝不同敏感期的能力发展。

03

做家长信赖的早教品牌

截至目前,同伴贝宝拥有36+盒子,200+前沿领先的玩教具,1000+专业亲子视频课程。

专业核心的家庭教育内容,浓缩十年的线下早教实践,让我们的内容更为贴合幼儿实际,线下线上的完美融合将领跑0-6早幼教产业链,给孩子更好的教育陪伴。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网易采访内容回顾

采访 ·回顾

网易教育:各位网友大家好,关注网易教育、关注网易教育“金翼奖”!现在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同伴贝宝CEO钱珵先生,钱总您好,先请和网易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钱珵:网易的网友大家好!

网易教育:首先恭喜同伴贝宝获得“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奖项,在此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同伴贝宝以及它的发展历程?

钱珵:同伴贝宝是2016年开始筹备,自正式上线以来已经为十多万家庭提供了服务,属于专业的家庭早教产品。

网易教育:其实今年2020年也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教育行业的一些企业也在加速地被迫升级,这给我们同伴贝宝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

钱珵:同伴贝宝属于玩教具产品和线上结合的家庭早教,在疫情期间,孩子们都无法出门的时候,为了孩子的健康发育,同伴贝宝给到家长一个很好的亲子陪伴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玩教具都是和一线品牌方和厂家合作定制,每一件都拥有3c认证;我们的课程都是经过做了十几年线下早教的集团公司合作开发,属于专业的家庭早教。然而现在市面上的产品良莠不齐,家长不知道如何选择家庭早教,所以让更多用户了解到同伴贝宝的内涵和品质,把我们投入上亿资金的成果让更多宝宝学习到,是我们在努力的。

网易教育:在您看来一个教育的企业想要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应该具备哪些要素?我们同伴贝宝具体是怎么做的?

钱珵:第一点,我们认为教育行业必须要有自己的匠心精神,在产品方面也好、课程方面也好,在家长拿到产品之后能够感受到教育行业的初心,这一点很重要。我们的产品是跟全球知名的玩具品牌商进行升级和改良的,对产品的每一道都进行了严选,产品经过3C认证,淘汰了很多不适龄的玩教具,让玩教具更安全。

第二点,创新精神,教育行业是很传统的行业,在这个行业里头如何把课程做得更精细化是我们的一个课题,我们是联合了全球知名的高等学府,针对孩子在家庭场景下,孩子的情绪、心理、专注力,活动限制等等一些因素进行分析,根据这些分析研究进行课程的精细化,让课程更专业,这两种精神也是我们一直秉持的精神。

网易教育:非常感谢您的分享,也希望同伴贝宝在创新的过程中越来越好。

钱珵:非常感谢!

为更多宝宝接受专业的家庭早教而不懈努力!

祝贺同伴贝宝的同时期待其持续高阶的品质和内涵。让中国更多宝宝家庭使用到科学专业的、精细化的、高质量的家庭早教产品,陪伴宝宝成为更好的自己。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战略 企业活动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