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陈列摆设|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货架 展正货架道具为你解答

开店,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从开始着手开店到后期的维护运营等等,需要花费诸多的精力才行。在店铺中,货架有着重要的作用。经营者在对母婴店装修初期的时候,就要选对货架并且进行陈列设计,充分的利用货架来陈列商品,并且要做到一目了然的效果。合理的摆放货架,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选择货架呢?

母婴店陈列摆设|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货架   展正货架道具为你解答 母婴店陈列摆设|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货架   展正货架道具为你解答

货架的选择

母婴陈列货架的选择需要考虑实用性以及展现的效果。现在母婴店大多数选择是钢木结合的货架,这种货架不仅时尚、色彩多,而且承重性比较好,展现效果也是棒棒的。

A、单面货架

母婴店单面货架主要分为层板式的结构以及挂钩的两种。如果是层板式单面货架,可以用来平铺摆放奶瓶、奶粉以及纸尿裤等等平坦型的商品。如果是挂钩式单面货架,比较适合放季节性的服饰,也可以摆放清洗奶瓶的奶瓶刷等等。

B、双面货架

双面货架还有一种叫法:中岛架,也就是摆放在中间使用,由于双面货架 高度比较低,所以比较适合摆放母婴辅食类的商品,米粉、米糊等等,当然也可以摆放比较具有特色的商品啦。

母婴店陈列摆设|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货架   展正货架道具为你解答

如果你没有比较好的货架选择,不妨通过全球婴童网给展正货架道具留言。企业可以 根据你店铺实际情况量身打造适合你的货架!有意向的朋友,留言咨询吧!


庄先生:18605068098
(长按识别二维码)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母婴店的货架摆放有什么技巧 文嘉君展柜货架为你支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16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童装店如何陈列更具特色,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5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10

标签:婴童用品店陈列 孕婴店陈列技巧 展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