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 “菁”选A2奶源·赋予宝宝超A保护力

随着配方奶粉市场的细分,A2奶粉成为了行业加速的新蓝图。作为中国奶粉领导品牌,伊利金领冠携旗下菁护系列正式进军A2奶粉市场,这也是业内首款同时添加优量乳铁蛋白和益生菌的A2生牛乳配方奶粉。

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  “菁”选A2奶源·赋予宝宝超A保护力

“菁”选A2奶源,“百里挑1”铸就硬核品质

全世界仅有30%的奶牛属于A2型奶牛,且只有A2型奶牛可以产出含纯A2 β-酪蛋白的A2牛奶。相关研究表明,A2 β-酪蛋白关键位置成分与原乳β-酪蛋白一致,更加亲和人体,能更天然地呵护婴幼儿消化系统,提升宝宝“肠道力”。

全新傲世升级的金领冠菁护系列,甄选伊利前1% A2牧场作为其专属奶源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超低密度的舒适环境,让A2奶牛产出优质好奶,从源头保障“宝宝口粮”的品质。同时,金领冠菁护还采用了世界权威检测技术——KASP基因分型技术,对奶牛DNA进行严格筛选,确保A2奶牛的“血统”纯正。此外,为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活性,从牧场到工厂2小时新鲜直达,100% A2生牛乳一次成粉。

中国专利配方*加持,赋予宝宝超A保护力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硬基石”,而配方则是影响奶粉营养价值的“软标尺”。奶源之外,金领冠菁护添加了伊利金领冠王牌成果——“α+β创新蛋白组合”,含量及配比更贴合乳源,营养好吸收,能更好地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此外,金领冠菁护还含有纯度更高更珍贵的优量乳铁蛋白、四倍活性益生菌等诸多“硬核”营养素,辅以专利成果“专利核苷酸组合”,激活宝宝天生保护力。

傲世升级的菁护是伊利金领冠入局A2奶粉市场的全新成果。金领冠也希望能通过“百里挑一”的纯正A2奶源,以及源于18年母乳研究的中国专利配方,为中国宝宝带来更高端、更好吸收的A2蛋白奶粉。截止目前,伊利金领冠拥有覆盖草饲奶粉、羊奶粉、有机奶粉、A2蛋白奶粉、营养补充剂在内的产品矩阵,可以为中国宝妈奶爸们带来更多元的消费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