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怎么选?澳优珀淳奶粉 三重菁灵因子 让宝宝机灵成长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家的宝宝能够聪明伶俐、健康成长,于是他们就从宝宝的奶粉“口粮”里下功夫,希望挑选到一款能够让全方位满足宝宝身体营养需求的奶粉,进口奶粉也是颇为宝妈们的喜爱,那么,进口奶粉怎么选呢?澳优旗下产品珀淳奶粉拥有双U配方,甄选澳大利亚奶源,在构建宝宝防御力和助力眼脑发育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让孩子机灵成长。

进口奶粉怎么选?澳优珀淳奶粉 三重菁灵因子 让宝宝机灵成长

据了解,珀淳奶粉精选了南纬45°的黄金奶源带,这里远离地球主要大陆板块、四面环海的地理环境,形成了澳大利亚的天然保护屏障,造就这里数百年的珍稀纯净。温暖湿润的温带气候、肥沃的土壤、充沛的水源……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优质的奶牛饲养地。严格的生物安全和食品安全控制,造就了珀淳系列奶粉的高品质。

除了奶源,珀淳奶粉的配方也十分加分。其特别添加了三重博护因子——帮助宝宝防御外界伤害的乳铁蛋白;帮助肠道益生菌增殖,促进钙、镁、铁等矿物质吸收的GOS/FOS益生元组合;以及对宝宝成长发育、改善肠道微生物菌群等方面发挥重要营养作用的核苷酸。三重博护因子相互作用,助力肠道消化吸收,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进口奶粉怎么选?澳优珀淳奶粉 三重菁灵因子 让宝宝机灵成长

除了关注宝宝体能发育,澳优珀淳奶粉也同样重视宝宝的脑部发育。0-3岁,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黄金期”。脑细胞经历由少到多,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逐渐成熟。对此,澳优珀淳特别添加三重菁灵因子——对婴幼儿视网膜发育具有重要意义的叶黄素,对大脑生长发育至关重要的DHA&ARA以及胆碱,守护宝宝成长所需,希望宝宝机灵成长!

进口奶粉怎么选?澳优珀淳奶粉 三重菁灵因子 让宝宝机灵成长

除了要选对奶粉,秋冬季节家长们不能忽视宝宝的日常护理。例如适当通过户外活动,帮助增强宝宝抵抗力;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保持手和使用餐具的卫生干净;奶瓶餐具要勤消毒,保持干燥,防止细菌滋生;合理搭配辅食,蛋白质维生素要均衡。

进口奶粉怎么选?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妈妈的心愿,秋冬季天气变化多端,又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家长们更应该守护肠道免疫比较弱的宝宝。选择珀淳奶粉可以更好地为宝宝的自身保护力助攻,为宝宝构建起一道健康守护墙!

法国高端奶粉品牌 萌缔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配方 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12-02

英国高端奶粉品牌康多蜜儿荣获国际蒙特金奖 受媒体独家专访

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1-29

拼多多“百亿补贴”选购奶粉 数十家奶粉品牌上线“正品溯源码”·扫码可辨真伪

11-20

恭贺:安徽--合肥陆涵成功签约高培迪唯恩奶粉品牌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1-19

澳洲国民级奶粉品牌AUSIKI澳爱优儿童奶粉国内上市 让3-14岁儿童突破天生高度

11-15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进口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